安卓手机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3 我要评论

作为安卓手机的大巨头,三星即将在下半年发布新旗舰,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这个月国产机可谓出陈推新,扎堆上新让人应接不暇,如果还在观望的同学不妨等等下个月...

  作为安卓手机的大巨头,三星即将在下半年发布新旗舰,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这个月国产机可谓出陈推新,扎堆上新让人应接不暇,如果还在观望的同学不妨等等下个月的三星吧。三星每一代机型的出现都能够吸引大批人为其买单,上半年有S9系列坐阵,下半年又将发布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9。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从已曝光的信息可知,三星Note9的整体外观设计与上代的Note8没有太大的出入,机身正面配备了6.4英寸18.5:9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双摄1200万+1200万,支持光学防抖和光学变焦。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作为Note系列的亮点,三星Note9的S Pen不仅有防水能力,也能在水中书写,并且加入了蓝牙功能,也有更多软件的支持和离机唤醒功能;有了S Pen的结合,可以实现局部翻译,不规则截图等,对于商务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很有可能这次Dex也会在8月9日一同在美国纽约出现。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Note9会根据销售地区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存储组合为最低6+128GB,最高8+512GB,性能方面一直都是三星的一个热卖点;配备40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十分出众。

7800元!三星Note9下个月见

  整体来说,这款的配置也是顶级的,不过通过外媒消息得知,三星Note9 6+128GB版售价为4299兹罗提,大约人民币7800元。

  期待吗?三星Galaxy Note9下个月见!

文章来源:趣品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