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球首推!vivo将发布体感游戏手机,可投屏至显示器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0 我要评论

vivo NEX的上市震惊了海内外消费者,不仅如此,vivo还展示了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机的工程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而这一体...

  vivo NEX的上市震惊了海内外消费者,不仅如此,vivo还展示了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机的工程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而这一体感游戏商用机型将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发布。

全球首推!vivo将发布体感游戏手机,可投屏至显示器

  vivo体感游戏手机的3D体感算法技术通过3D深度摄像头,来实时捕捉用户骨架信息,将用户的肢体动作传输至手机,经骨架识别算法处理后,再将人体形象传输至电视屏幕,并实时化身为游戏场景中的虚拟角色,进行各种酷炫的体感游戏。

全球首推!vivo将发布体感游戏手机,可投屏至显示器

  vivo这次采用的3D体感算法技术来自于华捷艾米,这是一家专注于AR人机交互及人工智能的高科技公司。体感游戏只是3D体感技术的应用之一,也是华捷艾米3D MR技术的一小部分。以3D体感交互、3D测量、3D SLAM等技术为基础,华捷艾米自主研发的MR视觉处理器+MR社交+APP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在国内尚属首家。

全球首推!vivo将发布体感游戏手机,可投屏至显示器

  vivo今年在新技术的应用上表现得格外激进,上半年相继推出了屏下指纹识别手机vivo X21、前置升降镜头设计的vivo NEX,上个月还首发TOF 3D超感应技术,率先支持微信人脸支付,并宣布将年底前商用。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