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诺基亚X5正式开售 4GB+64GB仅1399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经过一年多的历练,诺基亚手机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接连推出口碑不错的产品。继千元刘海屏手机诺基亚X6之后,诺基亚又在昨天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诺基亚X5。...

  经过一年多的历练,诺基亚手机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接连推出口碑不错的产品。继千元刘海屏手机诺基亚X6之后,诺基亚又在昨天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诺基亚X5。该机同样采用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拥有3GB+32GB和4GB+64GB两个内存版本,价格分别为999元和1399元。今天上午,诺基亚X5 4GB+64GB版正式开售。

 
诺基亚X5正式开售 4GB+64GB仅1399元

  诺基亚X5开售

  作为一款千元机,诺基亚X5的性价比是很给力的。该机搭载5.86英寸19:9刘海屏,采用2.5D双面玻璃的北欧极简设计,拥有极夜黑、冰川白和波罗的海蓝三种配色。此外,诺基亚X5还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和双VoLTE功能,内置3060mAh电池,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

 
诺基亚X5正式开售 4GB+64GB仅1399元

  诺基亚X5

  诺基亚X5在拍照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其后置主流的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副摄为高灵敏度黑白侦测摄像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专业拍照模式和萌趣表情等功能。前置方面,诺基亚X5配备一颗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加入AI影像技术,支持护肤级美颜自拍和人像背景虚化功能。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