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传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来自高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在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透漏出,三星的S10系列手机将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4英寸的S10 Plus,6.1英寸的S10,以及S10 Lite。而且前两者将会采用屏下指纹...

  在上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透漏出,三星的S10系列手机将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4英寸的S10 Plus,6.1英寸的S10,以及S10 Lite。而且前两者将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并且与vivo,华为,小米采用的光学屏下指纹技术不同的是,三星S10系列将采用的是高通的超声波指纹技术。

传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来自高通?

  而近日外媒CNET就有幸在高通总部体验到了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的工程样机。根据下图我们可以看到,样机分为了两个部分,左边是显示显示屏,右边则是搭载指纹识别模块的屏幕面板。并且在之后的实际使用过程中,这个解锁速度并不快,明显有1-2秒的等待过程。

传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来自高通?

  另外高通声称,超声波指纹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光学指纹,更快、更安全。并且不需要担心外界的环境的影响,例如手上的污渍以及环境光线。

  上一个使用超声波指纹技术的其实是荣耀10,不过是放在下巴里面,再上一个就是小米的5S了,不过根据市场反馈来看,小米的解锁体验并不乐观。

传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或来自高通?

  如果三星真要采用高通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话,那么这个技术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另外传言,三星S10系列也将会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看来三星在明年要发大招了。

  那么大家期待三星S10吗?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