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打造最佳视觉感官体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近期,作为互联网手机小米生态链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进行了UI系统升级。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除了对部分BUG进行修复之外,还增加了人脸面部识别、快速截屏等超酷超炫的...

  近期,作为互联网手机小米生态链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进行了UI系统升级。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除了对部分BUG进行修复之外,还增加了人脸面部识别、快速截屏等超酷超炫的功能。不仅如此,新的系统UI版本还针对视频增加了HDR功能,满足了专业手游用户对手机视频显示的需求。

  据了解,手机视频HDR模式能够对手机的视频显示效果进行优化,但从字面上来看,HDR的意思是高动态范围图像,说得简单一点儿就是当你的手机拥有并开启HDR功能之后,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更多的图像细节。比如在玩当下最火的《全军出击》吃鸡游戏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打开了HDR的黑鲨游戏手机成像效果更加鲜明一些,包括游戏人物的服装纹饰,也看得更清楚一下,一旦关闭HDR模式后,成像效果就差一些,图像的鲜明度和饱和度都不及打开了HDR的手机好。

  不少专业手游玩家表示,在游戏过程中更能感受到开启HDR之后,所带来游戏视觉上质的飞跃。在《全军出击》《穿越火线》等多款枪战类手游界面中,选择“艳丽”的画面风格之后,能够明显感受到开启HDR模式所带来的画质提升,不过也有玩家表示,在玩《猎魂觉醒》时开启HDR模式需要注意场合,在接近全黑的游戏场景中HDR模式的显现效果就没有那么出色。

  行业专家认为,黑鲨游戏手机之所以能够提供强大的是视频HDR模式主要得益于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Pixelworks公司出品的PX8368WM游戏芯片。该款游戏芯片大大增强了手机的图形渲染功能,能够为专业的手机游戏玩家提供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界面。不仅如此,搭载了PX8368WM游戏芯片黑鲨游戏手机还能够通过MEMC运动补偿技术来清除上一帧图像残影,在不降低图像帧速率的条件下进一步将游戏拖影问题将至人眼难以识别的程度。因此,黑鲨游戏手机才能的一拥有动态清晰、静态艳丽、细节丰富的画面显示效果,这也是市场其他游戏手机所不能比拟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不仅搭载了视频HDR功能,新版本的UI升级还对SDR模式进行大范围的调试,借助于强大的Pixelworks视频游戏芯片,能够进一步满足专业手游玩家对画质的需求。另外,黑鲨游戏手机还拥有强大的SDR转HDR功能,能够弥补在不降低功耗的前提下,使用先进的色调映射管道和色彩、对比度管理模块,以确保给定的SDR帧扩展到像HDR帧一样,从而达到HDR的播放效果。与此同时,借助于黑鲨手机强大的SDR转换技术,还能弥补了当下SDR内容多、HDR内容稀缺的问题,能够让玩家在短时间内享受到更多的HDR游戏资源。

  对于一款高素质的专业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不仅仅从色彩模式方面对手机显像进行优化,还专门优化了视频中的高速帧。众所周知,在一些高速运行的物体影像中,画面残影问题始终无法解决,但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专业游戏芯片能够保证流畅不卡顿的视觉体验,相比于其他的中高端游戏手机,其显示效果不言而喻。在当下智能手机市场,一款显示质量较高的手机一定会获得不少专业游戏玩家的青睐,而黑鲨游戏手机正是一款性能满血、显示效果出众的极致游戏手机。

文章来源:极客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