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宛如钱包!三星可折叠手机有望明年初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9 我要评论

7月19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确认了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屏手机,并透露推出日期就在明年初。 据悉,这款产品代号Winner,展开后7英寸,支持从手机中部进行向内...

  7月19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确认了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屏手机,并透露推出日期就在明年初。

  据悉,这款产品代号Winner,展开后7英寸,支持从手机中部进行向内折叠,就像钱包那样。

图为三星早年的概念设计

图为三星早年的概念设计

  报道称,“Winner”外侧正面有一块小副屏可用于常规的电话功能,背面有一颗摄像头。

  价格上,“Winner”在1500美元(约合8059元)左右,先期面向游戏用户,如果市场反响良好的话将扩大生产规模。

  就这些信息判断,所谓的“Galaxy X”似乎并不是常规的模拟翻盖手机那样的形态,折叠后的形态可能更加类似于3DS,这样才能契合游戏属性的定位。

  对于三星来说,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90%+的屏占比等风潮都没有赶上,希望折叠屏产品可以做出颠覆性,并再一次刷新科技数高度吧。

图为三星专利,仅供参考

 
 图为三星专利,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我爱研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