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 X21全新魅夜紫配色华丽上线:幻境之美,妙不可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8 我要评论

vivo X21是vivo公司今年旗下一款全面屏智能手机,一经发布,销售量可谓是日益火爆,这也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硬实力了。近日有消息称,vivo X21带来了一款全新配色魅夜紫...

  vivo X21是vivo公司今年旗下一款全面屏智能手机,一经发布,销售量可谓是日益火爆,这也足以证明这款手机的硬实力了。近日有消息称,vivo X21带来了一款全新配色——魅夜紫

vivo X21全新魅夜紫配色华丽上线:幻境之美,妙不可言

  据官方介绍,vivo X21魅夜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夜晚美妙的星空倒映在南美玻利维亚盐湖上,湖面散发出梦幻的蓝紫光影,若隐若现,变幻莫测,一股紫色的力量映入眼帘。Vivo X21也一样,玻璃背部后采用独特的高难度机械加工工艺打造,使其vivo X21能够在不同角度下幻化演绎出不同的蓝紫渐变质感,搭配3D曲面玻璃全面屏的设计,达到一种富有艺术感的效果,美得你没话说。

vivo X21全新魅夜紫配色华丽上线:幻境之美,妙不可言

  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1魅夜紫采用了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刘海全面屏,其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高达90.3%,它搭载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后置像素为1200W+500W双摄,前置1200W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配备一个容量大小为32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功能。

vivo X21全新魅夜紫配色华丽上线:幻境之美,妙不可言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vivo X21标准版售价为29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3298元,据悉,该机将于7月20日0点正式开售。

vivo X21全新魅夜紫配色华丽上线:幻境之美,妙不可言

  此前已经冰钻黑、宝石红、极光白和世界杯版典藏版配色,现在又有了魅夜紫,用户拥有了更多选择,看来vivo这次是要拒绝单调打造不平凡,大家会中意哪款呢?

文章来源:科技海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