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糖果翻译手机S20 引领科技潮品新面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10 我要评论

糖果翻译手机S20作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解决了出门语言不通的问题,为广大热爱旅游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贴身翻译,集翻译机优点和手机功能与一身,是所有旅客都梦寐以...

  糖果翻译手机S20作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解决了出门语言不通的问题,为广大热爱旅游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贴身翻译,集翻译机优点和手机功能与一身,是所有旅客都梦寐以求的手机,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糖果翻译手机S20功能强大 设计出众

  糖果手机S20采用6.18英寸刘海屏设计,适合喜欢用手机看电影、玩游戏的用户,机身圆润,轻松实现单手操作;屏幕色彩鲜艳,在看电影或者游戏时,画面的细节显示更加突出,给年轻一代更多科技体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糖果翻译手机S20也是出门拍照留念的极佳选择,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f/2.0大光圈,保证拍摄时充足的进光量。糖果翻译手机S20让照片更自信,让你更美丽,而且指纹解锁功能放置在背面,解锁速度更加快捷,随时随地留下美丽瞬间。

  糖果翻译手机S20翻译功能强大 走遍全球不用愁

  糖果翻译手机S20主打翻译功能,提供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私人翻译、文本翻译、离线翻译、民族语翻译等多种翻译方式。可语音识别出32种语言,准确识别率高达97%;当遇到不认识的路牌,可使用糖果翻译手机S20的拍照翻译功能,功能后续可支持17种语言翻译。更为出众的是,糖果手机S20可支持104种语言翻译,不管你在哪里只要有了糖果翻译手机S20,任何语言的沟通就不是问题。

  糖果翻译手机S20语音识别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有语音朗读,糖果翻译手机S20同时还配备全新的私人翻译官,更提供3个月的免费试用体验,这样在国外就不用担心尴尬的场面发生了。

  糖果翻译手机S2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离线翻译,离线语音支持4种语言,离线拍照支持7种语言,而离线文本翻译支持8种语言。除此之外,糖果翻译手机S20还能帮助用户学习英语方便快捷。

  糖果翻译手机S20还支持民族语翻译,汉语与民族语可以互译。不仅如此糖果手机S20还可以萌宠翻译,对于爱宠之人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更可以一键翻译,不需解锁。

  糖果翻译手机S20不仅外观独特,翻译功能强大,更在各个科技方面使用最先进的技术,给用户带来绝佳感受,多种翻译方式可轻松应对不同情况,在国外可以畅通无阻。目前糖果翻译手机S20已经在京东、天猫、唯品会、苏宁、趣店等网站正式开卖,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入手喔。

文章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