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科技AI的人文关怀 糖果翻译手机S20让你全球沟通无障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5 我要评论

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7月3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现场隆重推出了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糖果手机CEO陈劲登台演说,和现场嘉宾、观众聊产品,并走心地谈起...

  糖果手机“国际人大趴”7月3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现场隆重推出了“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糖果手机CEO陈劲登台演说,和现场嘉宾、观众聊产品,并走心地谈起了梦想。“未来糖果要做的,不仅仅是单纯终结翻译机的市场,让更多的出境游人群享受沟通无障碍的便利,更希望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品牌。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来设计手机和智能设备,将是糖果人永远的使命。”

  糖果翻译打破扫清语言壁垒

  “世界那么大,是什么局限了你的步伐?”,糖果手机CEO陈劲心生感慨, “我是一个很爱旅行的人,喜欢到处去探索、了解世界各种文化、创意、有趣事物。但我发现,有很多的人会因为各种的原因,压制了自己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欲望。”

  现在出境旅游,特别是出境自助旅游已经成为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走出国门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往往就是语言,交流不通成为外出游玩时很难绕过去的坎。糖果翻译手机S20的诞生,就是为了打破境外游用户在语言沟通上的壁垒。

  陈劲提到,在一些具体场景下语言翻译需要很高的精度,“在海关或者警察局,会被要求签署官方文件,但是游客又看不懂专业性的文字,非常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时如果有专业翻译人员,就算用户完全不懂外语,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人愚弄”。针对这个问题,糖果翻译手机S20专门开设的私人翻译官服务就能很好地保证语意的一致性。

  AI的人文关怀应该超越机器的冰冷

  “整个世界都在讲AI,那么到底AI应该是什么?”陈劲提出了一个特别的问题。作为当前科技领域的一大热点,人工智能不应该是冰冷的工具。陈劲说:“我们给机器赋予更智能、更贴心的功能,并通过这些小小的功能,来满足用户大大的愿望。”因此,糖果手机启动了SUGAR CARE项目。“SUGAR CARE的核心是关怀,我们迫切的想要知道用户心里想做什么,然后我们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

  跟常见的翻译机相比,糖果翻译手机S20所提供的翻译服务,绝不仅仅是简单直译。陈劲认为,糖果手机提供的翻译服务应该针对每个用户的个性所需、多元所求,即使身处异乡,通过糖果手机也能获得高效又温暖的帮助。而糖果翻译手机S20拥有的AI翻译官、AI旅行助手、AI拍照等多种特色功能,就是打造个性化服务的生动体现。

  让糖果翻译手机S20带你丈量世界

  “人生可以有无限的可能,别被自己局限了你到达世界的范围。”陈劲表示,语言习得受限于很多客观因素、需要较长期的积累。“因为对未知的恐惧,而拒绝走向世界。但是糖果翻译手机S20更希望成为拓宽你世界半径的坚实后盾。”

  这次推出的糖果翻译手机S20,拥有高精度语音识别引擎,准确率高达97%,直接对着手机说就能翻译成需要的语言。

  用糖果翻译手机S20把要翻译的内容拍下来就可以精准翻译17种语言,识别速度高达每秒400行。支持中、英、日、德、法等104种语言的即时免费翻译,在业界名列前茅。

  陈劲介绍,“离线翻译是糖果翻译手机S20的一大优势,世界各地的移动网络情况不一,经常会没有信号。但只要用我们的手机,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糖果S20可以随时便捷地为用户服务。”

  糖果S20翻译手机正式发布了,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往后的路还很长很长,糖果手机将怀揣用户的梦想,用更专业便捷的服务陪伴你走遍千山,历尽千帆。

文章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