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Galaxy手机现奇怪bug 随机向联系人发送照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5 我要评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编译 李娜)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一些三星用户称,自己的三星Galaxy S9和Note 8手机随机向联系人发送图片和文字,并且没有留下任何发送记录。...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编译 李娜)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一些三星用户称,自己的三星Galaxy S9和Note 8手机随机向联系人发送图片和文字,并且没有留下任何发送记录。

  关于这一问题的报告最早出现在三星的网络论坛上,并迅速传播到整个技术领域。7月3日,三星公司承认了这一问题,但称手机随机发送图片的问题纯属个案。

  一位三星S9+手机的用户在三星的技术支持论坛上写道,“凌晨两点半钟,手机自动把我的整个照片库发给了女朋友。但我的信息应用上却没有任何痕迹。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尽管该名用户向评论区的网友们求助,但一直没有弄清手机“幽灵般”发送照片的原因。

  据“消费者新闻”网站报道,一些发现问题的用户是电信运营商T-Mobile的客户。技术人员怀疑,这一问题可能与T-Mobile的RCS服务更新有关。对此,T-Mobile拒绝置评,并请用户联系三星公司解决。关于该问题还有一种假设,即与手机的共享功能相关,一些客户报告,随机发送的照片只针对合作伙伴或家庭成员。

  三星公司表示将持续监控。发言人指出,“过去几天内,三星公司彻查了这个问题,但尚未没有发现任何导致这一故障的硬件或软件问题。我们将继续进一步调查此问题,并鼓励任何有相关疑虑的客户联系当地客服中心。”

  目前三星公司尚未公布明确的解决方案,但科技网站Techchurch建议,受到影响的客户可进入手机的“应用程序设置”并关闭Samsung Message访问照片的功能。但这样做也造成一定不便,因为用户想通过Samsung Message发送照片时,需要重新开启权限设置。

文章来源:法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