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也赶手游大潮,华为电竞游戏手机确认下半年发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03 我要评论

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出现了这么一类产品,它们外形酷炫、做工精细,同时还有着不菲的价格。这就是大热的手游市场催动下的新兴产品电竞游戏手机。打上电竞,游戏...

  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出现了这么一类产品,它们外形酷炫、做工精细,同时还有着不菲的价格。这就是大热的手游市场催动下的新兴产品——电竞游戏手机。打上“电竞”,“游戏”的标签,黑鲨、红魔以及京东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都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黑鲨和红魔的销量也是非常可观。

也赶手游大潮,华为电竞游戏手机确认下半年发布

  前段时间有外媒报道,华为也将推出自家的首款游戏手机,这款新机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也赶手游大潮,华为电竞游戏手机确认下半年发布

  而前段时间,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的证实。日前,徐钦松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电竞游戏手机,不过关于该手机的细节并没有过多透露。此次华为推出的游戏手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和GPU Turbo技术,相信可以为游戏用户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而按照徐钦松的说法,这款游戏手机将于华为Mate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同期发布,届时这场发布会上可真是看点满满。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