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28 我要评论

很快就要步入下半年了,在这一年的中点,手机市场上半年最后也是最大的期待就是OPPO Find X的中国发布会!还有一天,OPPO Find X就要在北京79罐发布。 我们知道,其实早在...

  很快就要步入下半年了,在这一年的中点,手机市场上半年最后也是最大的期待就是OPPO Find X的中国发布会!还有一天,OPPO Find X就要在北京79罐发布。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我们知道,其实早在6月20日,OPPO Find X就已经在巴黎卢浮宫发布了。如今,OPPO既然又在北京开一次OPPO Find X的发布会,显然OPPO必定还准备了其他的惊喜。

  AI语音助手,智能交互让人惊喜

  近日,OPPO官微发布了一页H5,其主题为“听见艺术的声音”。有意思的是,真的有一道声音说着“我在这儿、79罐等你”。同时,麦克风的图标以及象征语音的音频曲线,全都表明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的重点是语音交互。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事实上,这并不令人意外,毕竟2018年是AI爆发年。各厂商都争先恐后的将AI人工智能落实在实际体验中,除了利用AI人工智能提升系统流畅度和优化拍照效果之外,AI语音助手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应用了。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据了解,OPPO Find X将在系统层面集成AI语音助手功能,并且得益于低功耗智能MIC,AI语音助手可以随时待命,全局唤醒。同时,AI语音助手还将实现多层级跨应用操作,支持用户自定义指令,并为中国用户带来本土化更好的智慧体验,令人期待。

  曲面全景屏依旧惊艳,售价或有惊喜

  虽然AI语音助手可能是中国发布会的重点,但OPPO Find X本身的美依旧是最吸睛的部分。其前后均无开孔,一体化设计配合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整体宛若宝玉一般。同时,93.8%超高屏占比的19.5:9 曲面全景屏也带来了惊艳的视觉效果。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至于前后摄像头、闪光灯和3D结构光模组等部件,全都通过双轨潜望结构隐藏于机身内部。只有在面部解锁、面部支付、拍照等情况下,OPPO Find X才会升起机身顶部。

OPPO Find X明天就发布,没想到还有这些惊喜,专为国人准备

  再加上OPPO Find X的旗舰配置(骁龙845+8GB运存),以及欧版999欧元的定价,很多人猜测OPPO Find X国行版的价格可能很高。然而,OPPO副总裁吴强曾表示:“各个国家上市的版本可能跟(欧洲)发布会上的有一些差异。” 这似乎在暗示,OPPO Find X国行版的价格还将有惊喜。

  四年后故地重游,Find X情怀满满

  说来有趣,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的地点——北京751D·PARK 79罐——其实是四年前OPPO Find 7的发布地点。当年,美得令人窒息的天际线呼吸灯、行业领先的VOOC闪充等亮眼特性在79罐诞生。而今,OPPO Find X故地重游,四年期待究竟还有多少说不完的惊喜?6月29日14:30,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硬顶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