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618旗舰手机怎么选?这几款高关注旗舰机不容错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8 我要评论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手机厂商带着自己的产品摩拳擦掌,对于用户来说是换机的最佳时机。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的眼光和购买...

  618年中购物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手机厂商带着自己的产品摩拳擦掌,对于用户来说是换机的最佳时机。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的眼光和购买力正逐渐向旗舰机型转移,那么如何选择一部颜值性能体验都在线的旗舰机型?下面我们将为你推荐几款最新的顶级旗舰水桶机,让你买到就不会后悔。荣耀Play开启全新速度时代  在6月6日荣耀Play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强调,“荣耀Play不是游戏手机,一款超级正常的旗舰机,只是加入了散热、游戏体验等元素,但无论是拍照、还是大屏体验都非常优秀。”

_23A2752

  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旗舰处理器 AI芯片、EMUI8.2智慧芯、6G大内存,6.3英寸全面屏,5.5英寸紧凑握感;前后1600万AI摄影,还有“很吓人”的GPU Turbo加持,这些顶级的旗舰配置都没有落下,荣耀Play是一款名副其实旗舰机型。在1999元起的定价下,荣耀play无疑是截至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旗舰机型,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次世代旗舰坚果R1 作为锤子科技首款骁龙845旗舰手机,坚果R1有着自己独特的ID设计语言和优势,比如后置指纹与Logo的相结合,美人尖全面屏方案的高屏占比,贯穿机身的细线,在延续坚果Pro2系列备受好评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入了主流的元素。

_23A3457

  在配置上,骁龙845处理器,6GB运存,最大1TB内存,内置线性马达,安兔兔跑分达到27.5万。同时补齐拍照短板,坚果R1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主镜头为索尼旗舰级传感器IMX363,具有优秀的感光能力,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捕捉清晰的影像。在系统OS体验上,坚果R1新加入的全局压力感应与锤子三大特色功能“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融合,让新手的上手速度大大提升。

_23A3470

  坚果R1没有短板,不负旗舰之名。事实也证明,坚果R1在京东618开售当日销售迅猛,排名一路攀升。全速旗舰一加不负众望 一加6拥有精制的外观设计的同时性能强悍。正面是一块6.28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一加6采用了全新玻璃特殊工艺,背部采用了6层光学镀膜,重新打磨的玻璃材质和圆润外观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

1526980174422

  拍照方面,一加6采用了2000万+1600万的高像素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此外一加6搭载了满血版骁龙845,集成了Adreno 630图形处理能力提升30%;拥有最高8GB+256GB组合,以及Dash闪充,可以说各个方面都是顶级配置。一加6并没有明显短板,在外观、性能这几个一加的传统优势方面,一加6也做得很好。在价格方面,一加6更是相当良心,尤其是8+128GB版本售价3599元,这在当下手机市场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最便宜的骁龙845小米8 作为国产机型当中的性价比之王——小米手机5月31日下午发布了新一代小米8旗舰机,也是继MIX2S之后,小米今年发布的第二款旗舰机。小米8发布之后,网上好评不断,但也有不少吐槽的声音。

QQ截图20180608164709

  外观设计向iPhone X靠齐,设计语言虽然表现平平,但依然不能动摇他超强的旗舰配置。小米8是时下最强的骁龙845旗舰机,售价2699元起!有着规格很高的双摄像头,DxOMar相机评分106分,性能彪悍,拍照不俗。支持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定位更精准;作为便宜骁龙845旗舰手机,性能强劲,性价比很高;MIUI 10体验也十分不错。小米8是一款不功不过的“水桶旗机”,有着跟随主流设计和顶级硬件配置,既不会让你太过兴奋,也不会让你太过失望。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