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看球赛手机电量剩一格如何破 这招管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7 我要评论

据说90%以上手机用户有不同程度的低电量焦虑症。简单来说,就是看到手机电量低,就会产生一些焦虑情绪。因为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严重,移动办公和沟通需要手机...

  据说90%以上手机用户有不同程度的“低电量焦虑症”。简单来说,就是看到手机电量低,就会产生一些焦虑情绪。因为人们对手机的依赖越来越严重,移动办公和沟通需要手机、坐地铁需要手机消磨时间、聚会需要手机拍照,……总之,害怕关机、害怕漏掉重要的电话和信息,如果真关机后更不知道自己该干嘛。最近又要迎来全世界的足球盛宴,如果正在手机上看球赛时手机却只剩了一格电,就要进球的关键时刻就要错过,是不是很尴尬?

1

  于是,随身带着笨重的充电宝;看见电源插座,先开始充电再说;睡觉前就要插上充电器。其实呢,如果你使用的华为P20 Pro手机,那么就可以拯救你的“低电量焦虑症”。华为P20 Pro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为强悍续航表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且支持华为supercharged快充,能够快速“回血”。

2
3

  对于4000mAh这个数字,大家可能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我们不妨把华为P20 Pro和iPhone X和三星S9+比较一下。

4

  毫无疑问,华为P20 Pro是目前高端旗舰机型中,电池容量最大的。

  那么华为P20 Pro的真实耗电情况如何呢?我们可以模拟重度手机用户,一天内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看看它的剩余电量如何。

5

  使用5小时重度使用续航测试,也就是在满电情况下,使用一半的屏幕亮度和音量,清空后台程序,按顺序分别进行:30分钟拍照、30分钟在线视频播放、1小时刷微博、微信、30分钟通话、30分钟网页浏览、30分钟游戏、1小时在线音乐播放、30分钟电子书。

6

  可以看到,华为P20 Pro模拟一天的使用,还剩余41%的电量。这一成绩在高端旗舰机中,非常优秀了。

7

  华为P20 Pro的续航能够表现的如此优秀,除了大容量电池实现了“开源”外,还因为在硬件、软件方面的配合,实现了“节流”。华为P20 Pro所使用的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采用10nm制程工艺制作,利用AI技术提升了能耗效率,更加省电。同时它还有人性化的智电系统,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调配系统资源,给出适合用户的针对性节电方案。

  看足球直播的时间很宝贵。如果手机实在是没电了,那就想办法快速充电。华为P20 Pro的supercharged安全快充技术,最高能够提供22.5W的高充电功率。

8

  华为P20 Pro仅用15分钟就能充到30%的电量,足够坚持轻度使用至少一天了。如果充电30分钟,能够充进60%的电量,重度使用一天没有问题。如果需要充满,也仅需大概1小时左右。

9

  所以说,华为P20 Pro是“手机观看足球直播党”们的大救星。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极为优秀,一整天的重度使用毫无问题。而且即使临时遭遇低电量,使用supercharged超级快充,7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满血复活”,应急的话充个5分钟、10分钟,也能应付很长时间。有了华为P20 Pro极大提高了我们看球赛时的安全感,可以是当前市场上最让人安心的旗舰机了。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