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官宣Find X将发布 久等了未来旗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6-01 我要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OPPO最新旗舰手机回归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成为手机行业最为关注的大事件之一,引发外界不断猜想。终于在6月1日,OPPO官方正式对外界猜测声音做出回...

  最近一段时间,OPPO最新旗舰手机回归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成为手机行业最为关注的大事件之一,引发外界不断猜想。终于在6月1日,OPPO官方正式对外界猜测声音做出回应,官微通过一条微博公布最新旗舰OPPO Find X回归的消息。虽然并没有涉及到OPPO Find X的更多信息,但其中一句“Hi,久等了”,一瞬间点燃了行业及所有用户的热情。

 
1

  OPPO官方海报

  从上个月开始,就不断有OPPO Find X的消息曝出,各种参数配置以及外观设计都成为外界猜测的焦点,甚至有媒体用“顶级旗舰”来形容这款引发无限好奇的最新旗舰手机。之所以将OPPO Find X形容为“顶级旗舰”,是因为该系列历代产品在硬件配置上都属于行业顶尖级别,并且每一款产品发布后,都为行业带来了极大的推动。

 

  2012年发布的Finder就以6.65mm的机身厚度,在当时创造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佳话,让智能手机的厚重感成为历史,从此开辟了智能手机行业的轻薄时代。而Find 5的发布,让息屏美学引领了手机外观设计的时尚风潮,同时这款手机也是首款采用1080P屏幕的国产手机,以及国内首款使用堆栈式 CMOS 传感器镜头的手机,而这两个硬件配置自2012年后便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随后便是Find 7,其外观设计上不仅继承了息屏美学的时尚基因,更是搭配天际线呼吸灯成就了经典设计;更重要的是,VOOC闪充在电池技术亟待解决的年代,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续航能力的困境,一直到今天,快充功能都是智能手机的标配。

 
2

  OPPO Find 7

  OPPO Find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极具代表性,甚至有业内人士以“引领时代的系列”来形容也毫不夸张。无论是外观上的时尚经典设计,还是在配置方面所开创的行业先河,Find系列产品都将OPPO的研发硬实力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世人,可以说每一个硬件配置的搭载,都足以给手机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与突破,OPPO Find X将会再次改写手机行业的历史,带来史无前例的科技创新。

 
3

  OPPO 5X无损变焦技术

  按照Find系列以往搭载顶级配置的风格,OPPO Find X势必会印证“顶级旗舰”的说法,无论怎样,这款让大家久等了的“顶级旗舰”即将强势回归,OPPO Find X将带着再次引发行业震动的创新技术,以及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功能体验,为智能手机带来更多的创意灵感。至于OPPO Find X将对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