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手机再次发力:骁龙660+4GB+6英寸全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31 我要评论

日前,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互联网上曝光了关于moto新款智能手机的消息。在业内人士看来,摩托罗拉的这款新机或命名为moto Z3 Play。近日,最新的消息显示,moto的...

日前,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互联网上曝光了关于moto新款智能手机的消息。在业内人士看来,摩托罗拉的这款新机或命名为moto Z3 Play。近日,最新的消息显示,moto的这款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针对moto Z3 Play这款智能手机,GeekBench上的跑分成绩分别为1299分和4851分。并且,根据GeekBench上数据,已经确认moto的这款新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也即其定位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手机再次发力:骁龙660+4GB+6英寸全面屏!

 

具体来说,对于摩托罗拉这一手机品牌,是联想手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过去一段时间,摩托罗拉主打海外和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但是,伴随着联想手机业务的调整和发力,moto品牌的新机已经出现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比如在2018年5月17日,联想就正式推出了moto青柚1s。在硬件配置上,moto青柚1s搭载高通骁龙450八核处理器,辅以4GB大内存和64GB大存储。而相对于moto青柚1s,最新曝光的moto Z3 Play定位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手机再次发力:骁龙660+4GB+6英寸全面屏!

 

在外观上,moto Z3 Play除了延续模块化设计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了一块6英寸全面屏,并且没有采用刘海屏的造型。与此相对应的是,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则比较喜欢在新款全面屏手机上应用刘海屏的设计。除了没有刘海屏的造型,moto Z3 Play的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了侧边。对于指纹识别放在侧边的设计,这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是比较少见的。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全面屏手机,主要为后置指纹识别。

联想手机再次发力:骁龙660+4GB+6英寸全面屏!

 

最后,在用户关注的硬件配置上,moto Z3 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在骁龙660芯片的基础上,这款手机标配为4GB+32GB存储组合,还有6GB+64GB高配版本。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达到3000mAh,表现地中规中矩。总的来说,对于手机销量陷入到低估的联想手机,为了追赶华为、小米、OPPO、vivo等竞争对手,增加了新机推出的频次,并且在海外和国内两个手机市场全面发力。一方面,联想Z5这款机型将在6月份发布,另一方面,摩托罗拉宣布将于6月6日在巴西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moto Z3 Play这款新机有望推出。



文章来源:头条号-YY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