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当商务轻奢风遇到黑科技,VETAS V9颠覆你对手机的认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9 我要评论

从什么时候开始,轻奢成为一个被许多人挂在嘴边的词汇,什么是轻奢?轻奢,就是在奢侈与时尚的基础上,倾注工匠的用心所造就。轻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如今...

  从什么时候开始,轻奢成为一个被许多人挂在嘴边的词汇,什么是轻奢?轻奢,就是在奢侈与时尚的基础上,倾注工匠的用心所造就。轻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如今,轻奢主义已然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作为现代人离不开的工具,自然逃不过。在轻奢主义流行的今天,VETAS定义了轻奢手机,在众多同款手机的今天,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V9是一款奢华时尚的安全智能手机,专为不愿随波逐流的你打造。当设计师重游欧洲,细细品味街头建筑的典雅、巴黎奢侈品的时尚,焕发创作灵感。延续奢华材质,融合奢侈饰品、并在小牛皮款式上使用绗缝手工工艺,绅士的优雅魅力与匠人精神得到淋漓尽致的呈现,时尚V9就此诞生。

  每一样事物都有其魅力,散发着独有的美。VETAS轻奢手机的魅力除却大气独特的外观,还源自那精湛细腻的工匠手艺。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皮质,VETAS与LV、爱马仕同一级别的皮料供应商合作,甄选小牛皮、蜥蜴皮等优质皮革作为手机外观材质,多种颜色为你提供多彩选择。另外,VETAS汲取航空设计理念,选取太空精钢作为手机金属材质,让手机更加坚固耐用,色泽持久如新,握感也更加舒适。

  它的精致度还远不止于此。VETAS首次将巴黎饰钉这种常用于高端珠宝上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机身,奢华别致,流光灵动且棱角分明。手机听枕处采用质感优良的陶瓷作为装饰,不仅外观温润如玉,接听电话时更能带来舒适的听觉享受。历经40双巧手,90天的精心打造,一台V9才能降临到你的手中。

  谁没有个秘密花园,风云变幻的世界,在给你优雅典范的同时,VETAS V9给你最可靠的依赖,一部手机,三个系统模式,多个账号从容掌控,工作、私人生活随意切换,有条不紊,安全有保障。访客模式“用后即焚”,使用不留痕,手机借出也无须担心隐私泄露,让安全感不藏心里,握于手上。

  作为一款合格的商务手机,VETAS V9的防盗功能也十分强大,开启防盗功能后,便能让你远程控制手机,五大防盗指令,让无论是恶意强硬格式化还是刷机均不可破解。资料的找回、摧毁简单快速,有效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看一个人的精致程度不光看外表,在消费升级、越来越讲究的当下社会,个性与品味蕴藏在各种小细节里,想要与众不同,和大众品味告别,扔掉常见街机吧,V9轻奢手机予你独一无二。



文章来源:中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