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Z5或将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 续航残暴45天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3 我要评论

距离联想Z5发布越来越近,掌柜常程也透露出越来越多关于新品的细节信息。面对越来越大的手机屏幕和越来越强的处理性能,电量待机成为了用户选择产品时的普遍顾虑...

距离联想Z5发布越来越近,“掌柜”常程也透露出越来越多关于新品的细节信息。面对越来越大的手机屏幕和越来越强的处理性能,电量待机成为了用户选择产品时的普遍顾虑,能不能撑下来一天?这是个问题。而常程今天在微博爆出的有关联想Z5的信息,直接是“45天超长待机”,着实令人惊讶。
待机和使用当然不是一个概念,一般的手机待机时长标定也都有15天左右的时间,毕竟这是在不使用的情况下测得的最长时间,按照经验来看,一般待机15天的手机,日常中重度使用的话,能用满一个白天不充电已经是谢天谢地了。而联想Z5这样的一下子将待机时间翻了三倍达到45天,是个什么概念?
常程微博配文称:“从逻辑上分析,待机45天不突破电池或平台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这么说难道联想Z5取得了一些关键技术的突破不成?很值得期待。我们假定联想Z5只是简单粗暴的将电池加大,那么能做到待机45天,可能需要5000mAh以上的电池容量了,这不是手机啊,是能打电话的充电宝了。
45天的待机时间,我们转换成日常使用的话,完全重度的使用,连续刷微博、打游戏、听音乐,肯定能够满足1天的使用。如果只是常规的中等使用强度,可能2天1充都不是问题,对于不少人来说,这可是非常大的优势呢!
联想Z5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可能屏占比会占到95%左右,简直逆天。这款定位新国民旗舰的产品,会以怎样的售价登场呢?现在发布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常程也说“邀请函快了”,看来答案很快就可以揭晓了。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