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性价比真的太好了,说说现在最超值的4款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21 我要评论

红米note5 虽然在外观上饱受诟病,但是毫无疑问,红米note5绝对是现在市面上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千元产品。5.99英寸全面屏屏幕,高通骁龙636处理器,3+32GB内存,4000mAh电池...

  红米note5

  虽然在外观上饱受诟病,但是毫无疑问,红米note5绝对是现在市面上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千元产品。5.99英寸全面屏屏幕,高通骁龙636处理器,3+32GB内存,4000mAh电池,售价1099元,性价比非常的高。在一如既往的超高性价比和大电池外,今年的红米note5还对相机做了很大的改进,夜景表现相当不俗,算是千元机中表现最好的之一。而且因为产能的提升,今年的红米note5发布没多久就全版本开放购买了,如果你不介意红米note5的设计,那么它应该是现在最好的千元机选择了。

性价比真的太好了,说说现在最超值的4款手机

  360 N6Pro

  如果说红米note5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那么360 N6Pro就是现在性价比最好的骁龙660手机了。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相对发布时的1699元,360 N6Pro已经降到了比小米6X还要低的1399元,可以说相当超值了。作为360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的一款,360 N6Pro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不错的,双面玻璃的设计看起来要比差不多定位的小米6X和魅蓝E3来得好。系统一直是很多人担心360手机的地方,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的360 OS在可用性上已经很不错的,而360 N6Pro也绝对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一款中低端产品。

性价比真的太好了,说说现在最超值的4款手机

  努比亚Z17

  因为最近发布的国产旗舰机像小米MIX2S、一加6和坚果R1在价格上都上到了3000块以上,这就让原本是国产机主战场的2000元左右价位变得没什么机子可选,也让去年的努比亚Z17成为了现在最好的中端机选择。虽然没有采用所谓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凭借着视觉无边框的造型,努比亚Z17在正面的视觉冲击力上还是很震撼的,完全不输给一些全面屏的机型。配置的话努比亚Z17用的是骁龙835+6GB+64GB的硬件组合,售价2299元,性价比可以相当不错了。比起最近发布的魅族15和荣耀10,可能努比亚Z17要更值得购买一些吧。

性价比真的太好了,说说现在最超值的4款手机

  黑鲨游戏游戏

  快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可能我们怎么也不会想到今年性价比最好的一款骁龙845手机会是黑鲨。作为细分领域的游戏手机,黑鲨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还是有些另类的,和主流的一些旗舰机在设计上会有一些格格不入的地方。不过客观来说,黑鲨游戏手机的正面看起来真的蛮不错的,整体ID像是小米6的放大版,比较柔美。不过因为游戏手机的定位,黑鲨在背面设计上还是很"非主流"的,这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拿来当主力机。当然了,如果你最在意的是性价比,那么黑鲨就是现在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了。



 

文章来源:科技小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