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16 我要评论

5G再提前 高通今年推出5G手机 目前众多手机厂商的时间规划表基本上都是2019年才推出5G手机,而近日,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在接受采访时称,2018年晚些时...

  5G再提前 高通今年推出5G手机

  目前众多手机厂商的时间规划表基本上都是2019年才推出5G手机,而近日,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在接受采访时称,2018年晚些时候,大家就能看到首批5G手机。这意味着全球第一款5G手机今年下半年就会到来。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对于大家所关心的5G速度,马拉迪表示峰值速度可能会从1-4.5Gbps不等,最终数据取决于运营商所使用的频段,一般是2Gbps到4Gbps起步支持,是现在4G最快速度的2-4倍。5G网络不可用时,会回落到4G,不影响手机的正常通讯。

  余额宝快速提现额度将降至1万元

  昨日晚间,余额宝在用户端发出公告,从6月6日起,转出到银行的快速到账服务额度每天将从5万元下调至1万元。转出到卡的普通到账服务,也就是转出后下一个交易日到账的额度及消费均不受影响。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消息一出,有的网友调侃:“没影响,说得好像我余额宝里有一万元似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若存五万块钱在余额宝里,急需得几天才能转完出来,再也没有那么方便了。你呢?对你有影响吗?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话说自2017年5月起,余额宝的申购和持有额度也是进行了多次调整了。2017年5月27日,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从100万元下降为25万元;2017年8月14日,个人持有余额宝最高额度从25万元降为10万元;2017年12月8日起,余额宝单日申购上限设为2万元;2018年2月1日起,余额宝设置每日申购总量,于是大家想转钱到余额宝得靠每天9点抢,不过转出、消费等均不受影响。现在余额宝对提现也作出了限制,不禁让人感慨变化之大。

  小米手机拍照目标做到世界顶级水平

  近日,一封雷军发给小米所有人的内部邮件在网上曝光。从信件内容可知,小米将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誓要将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手机,毫无例外的全部主打相机功能,3月27日发布的小米MIX 2S也是如此。当时下午2点小米MIX 2S发布,华为P20同日晚间9点发布。两场发布会结束后网友戏说“小米MIX 2S才坐了6个小时的国产机拍照第一就被华为P20拉下来了”、“小米MIX 2S威风了一下午,当晚就被华为P20超越了”。

首款5G手机今年推出!余额宝又有重大变化!小米拍照定了个小目标

  雷军这次誓要把小米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下一场,或下下场发布会,有机会扭转小米MIX 2S坐上第一才6小时就被赶超的尴尬局面吗?期待!

文章来源:头条号-手机教授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