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高通八核AI加持 vivo Y75s性能强悍10日预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5-08 我要评论

对手机体验而言,影响最大的硬件,当属处理器,使用一颗怎样的处理器,也直接决定了机型的价格和定位。此前,vivo Y75s宣布将在5月10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跟唯...

  对手机体验而言,影响最大的硬件,当属处理器,使用一颗怎样的处理器,也直接决定了机型的价格和定位。此前,vivo Y75s宣布将在5月10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跟唯品会正式开启预售。今天,新机倒计时海报也被放出,显示Y75s将配备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

  高通骁龙处理器在业界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注重CPU跟GPU的均衡表现,使其不论在游戏抑或日常使用中都有良好体验。Y75上配备的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更注重日常使用体验,这也意味着全新的Y75s,表现将会更加全面。

  在目前的市场上,骁龙636处理器或许是跟Y75s比较搭调的处理器选择。这颗处理器采用八核kyro 260自研核心,GPU升级至Adreno 509,良好的综合素质,使其能流畅运行王者荣耀以及吃鸡手游。对热爱游戏,以及爱好刷遍各类社交软件的用户而言,倘若Y75s能用上骁龙636,将给性能带来更好保障。

  在完成了处理器升级后,Y75s也将加入Jovi人工智能助手,让手机可以针对用户使用习惯,进行深度优化。智慧美颜技术,使Y75s在拍照或自拍时,能根据用户肤质、肤色、环境亮度,给出合适的美颜建议。在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中,vivo也提到“让你的美更清晰”,除了强大的智能美颜技术外,Y75s在摄像头硬件、对焦技术上也许将迎来全新升级。

  当然,Jovi智能助手的功能不限于此。通过加入游戏模式,使手机在游戏应用开启时调度更多资源,以后台通话、屏蔽通知等做法,增强流畅和沉迷体验;负一屏跟智慧搜索,整合日常使用功能,让使用更显便捷。

  号称将开启全民AI时代的Y75s,即将在5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而此前官方也表示,新机将会有“诱人的价格”,考虑到Y75定位1500元档,只要Y75s的价格能维持在1500元到2000元的区间,新机的市场表现会非常可观。在千元机普遍跟AI技术绝缘的时代,Y75s或许将成为打破这一局面的引路者。想要关注更多新机信息,大家也可以在10日当天,多多留意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跟唯品会四大平台的动态了。

文章来源:安卓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