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距离发布仅剩4天 传言360手机N7的这些配置靠谱吗?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5-04 我要评论

5月8日,360手机N7将在北京发布,今日(5月3日),360手机发布倒计时4天海报,从海报内容看,360手机N7除了在基本性能方面主打游戏,要为用户奉献一款吃鸡利器外,或许在...

  5月8日,360手机N7将在北京发布,今日(5月3日),360手机发布倒计时4天海报,从海报内容看,360手机N7除了在基本性能方面主打游戏,要为用户奉献一款吃鸡利器外,或许在用户比较关心的拍照方面有所发力。而上述信息与5月3日已在京东开启的盲约活动相结合,我们不难看出,近段时间被反复刷屏的360手机N7,正以一种立体的、逐渐明晰的形象矗立在我们眼前。

  已证实的配置包括:360手机N7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5.99英寸FHD+全面屏、后置双摄像头,同时配备完全能满足手游用户需求的6GB超大大运存等,在存储内存方面有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可选。证据来源为360手机N7在5 月3日启动的盲约活动。

  在这个活动页面中,用户关心的360 手机N7真机照首次曝光,时下流行的全面屏ID依然没有缺席。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此次还加入了纳米注塑工艺,颜值不俗,同时兼顾了手感。

  此外页面同时显示,盲约机型分两种:6+64GB版和6+128GBGB版,屏幕方面,360手机N7则与2017年年底发布的360手机N6 Pro类似,采用了使用时下最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P。此前,凭借大屏幕和高达84.5%的屏占比,360手机N6 Pro曾为自己赢得了“视觉神器”的美誉,此次360手机能否在屏占比方面有所突破,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从此前网络上相关爆料看,可期待指数很高。

  未经证实尚处于猜测阶段的信息包括:360手机N7前置摄像头和后置双摄的具体参数、所搭载的处理器及电池容量等。

  2017年,为了进一步提高拍照性能,满足好摄一族需求,360手机在自家发布的几款机型中,使用了前置或后置双摄设计,其中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拍照时,用户无需调整距离或角度,即能准确对焦、清晰拍摄,而快至0.1s的对焦速度更能实现精准抓拍。后置副摄像头为200万专业景深摄像头,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两个摄像头协同自拍,利于精准定位拍摄物体,做到虚实得当,轮廓分明,凸显拍摄人物主体。

  目前,360手机官方虽已明确N7将依然采用后置双摄设计,但有关摄像关的规格和是否将依然延续主副摄像头模式却只字未提,因此,在拍照这一块,360手机N7其实仍有很多的谜团等待揭晓。

  处理器方面,从此前网上泄露出的360手机N7充电器支持“联发科PE快充技术,9V2A充电规格,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8W”推测,N7很可能搭载性能强劲的联发科P60处理器。

http://img3.donews.com/uploads/img3/img_pic_1525248438_2.jpg

  作为高通骁龙660的同级对手,P60拥有4个A73和4个A53核心,能够做到8核性能全开,同时得益于其首次推出的12nm工艺制程,在功耗方面也有出色表现。

  在续航方面,360手机N7或配备与360手机N6相同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满足手游用户长时间吃鸡的需求。

  早前就有消息称,360手机将跟网易游戏进行合作,N7将针对网易游戏进行深度优化。如今网易已经成为国内游戏公司中的翘楚,网易游戏旗下拥有《荒野行动》、《阴阳师》等一大批热门手游。倘若N7要针对吃鸡手游进行优化,《荒野行动》很可能会在首批队列中。

  360手机N7将在5月8日正式发布,目前来看价格很可能在1999元左右。在即将到来的5月新机潮中,360手机N7要从游戏体验、拍照和续航三大方面突围,显然是切中了用户需求痛点,对保证产品销量,提高品牌影响力其实大有裨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