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彭于晏同款 vivo X21黑金版火热预约中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7 我要评论

vivo X21是vivo前不久推出的一款人气机型,采用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非常出色。而且,vivo X21的屏占比达到了90.3%,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体验都...

  vivo X21是vivo前不久推出的一款人气机型,采用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手感非常出色。而且,vivo X21的屏占比达到了90.3%,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体验都非常出色。现在,vivo X21黑金版正在预约中,28日10:00开售,屏幕指纹版28日10:00限量开抢,其中6GB+128GB版3299元,屏幕指纹版3698元,而且在指定时间购买的用户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彭于晏同款,赶紧get起来~。

  vivo X21黑金版采用了黑金搭配设计,其中物理按键、后置双摄以及vivo LOGO都采用了金色点缀,为黑色机身带来活力和灵性,非常漂亮,商务范十足。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1黑金版中框有四根金色提琴线环绕,并且四根提琴线分属不同平面,需要分别进行CNC切割和氧化,工艺难度非常高。vivo X21黑金版还将机身顶部和底部如同跑车车灯设计一般成流线型划开,为天线、耳机孔、USB孔、喇叭和卡槽等留出隐匿的空间。

  配置方面,vivo X21黑金版搭载了6.28英寸19:9的AMOLED屏幕,1080×2280分辨率,屏占比达到了90.3%。色彩表现上,vivo X21屏幕支持P3色域,达到99.5%,vivo将其称为“炫视屏”。vivo X21黑金版背部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以及极光微弧设计,手感出色。vivo X21黑金版前置采用了能识别红外光的双通摄像头,并加入了前置红外灯,这样即使在暗光或者夜晚,依然能够实现人脸解锁。

  硬件方面,vivo X21黑金版搭载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芯片660 AIE,它将AI从单独的CPU计算中解放出来,以此来提供强大的AI运算能力,并可以同时加载多个AI模型到内存,可以智能化场景识别,为用户带来智能化的体验。音质方面,vivo X21搭载了vivo自主品牌音效——Deep Filed深空音效,由vivo音频算法和一流声学团队打造,有全景声、超重低音和清澈人声三大特色音效和六种环境音效。vivo X21黑金版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 4.0,带来了全套的AI系统体验。全新的智慧桌面、文件管理系统、5G传输镜像换机以及相似照片清理等。

  vivo X21黑金版采用了全新的2*1200万像素(2400W感光单元)摄像头,Dual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逆光拍照方面,vivo X21黑金版利用人工智能算法:AI逆光,支持AI检测,图片魔方以及P3相机。vivo X21黑金版还对美颜进行了升级:AI美颜。与AI逆光结合,可以解决逆光下自拍黑脸的问题,并赋予精妙的美颜;而双核像素和P3炫彩相机,大幅提升了美颜中的色彩和光线效果;正常场景下自拍,在AI技术加持下,可根据用户的性别、肤色、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从而让女生更加白皙自然,男生更加阳刚、有轮廓感。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