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五一换新机,这些深受好评手机不容错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6 我要评论

又是一年五一时,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大家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开始了自己的五一小长假规划,有的选择出游来放松心情,有的选择家里蹲来缓解劳累,还有一种人...

  又是一年“五一”时,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大家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开始了自己的”五一“小长假规划,有的选择出游来放松心情,有的选择家里蹲来缓解劳累,还有一种人那就是“剁手族”,通过小长假购物来弥补过去几个月的劳累。说起购物,作为目前更新换代最快的手机产品,想必也是各位“五一“期间关注的对象,那么下面几款好评率最高的手机产品,你不应该错过。

  自拍神器,颜值典范,OPPO R15

  自OPPO发布手机以来,就一直将自拍作为手机的主打功能进行深入研究,今年才发布的OPPO R15,同样也不例外,除了出色的自拍表现外,OPPO还注重手机的工业设计,毕竟现在的小鲜肉们都是颜值控,今年流行的全面屏,刘海屏都在OPPO R15上得以体现。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的引入,让OPPO R15的内在体验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正是因为出色的设计,优秀的内在体验,让OPPO R15在目前的京东平台上的好评率达到了100%。

  不一样的体验,iPhone 8 Plus表现非凡

  苹果手机,自推出智能手机以来就深受用户追捧,iPhone8 Plus作为iPhone手机17年的旗舰机型,同样深受国人的喜爱,在京东上,iPhone8 Plus的好评率达到了惊人的99%,一方面是iPhone手机的IOS是该手机的一个亮点之处,它拥有不同于安卓系统的体验,系统优化也做的很到位,除此之外,就是苹果手机的自研处理器,iPhone 8 Plus采用了最新的A11仿生芯片,强大的处理器加上自家系统的给力优化,让iPhone8 Plus拥有绝佳的使用体验。

  双屏新体验,中兴天机 Axon M

  在直板手机横行的时代,中兴手机开辟了智能手机的新道路,推出了双屏折叠手机,给人以不一样的手机体验,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好评,比如在京东上,好评率达到99%。当其他手机都在开发分屏模式来达到一心多用的目的时,中兴天机Axon M直接在硬件上进行解决这个问题,玩游戏、看视频、聊天,有了它,更方便。

  黑科技满满,三星note8一马当先

  三星note系列手机一直作为三星的旗舰产品,饱受数码爱好者的追捧,在三星note8身上,各种黑科技功能集于一身,如全视曲面屏、虹膜识别、防尘防水等功能,都是其他手机无法追及的,当然了,三星note8 的拍照体验也是非常的给力,在目前的市面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Note8的用户好评率也达到了98%。

  “五一”节就要来了,你是否准备好了呢?是出门旅行或者购物靠劳自己呢?如果是选择换新机,像AI智能拍照的OPPO R15到时非常不错,你们觉得呢?

文章来源:玩机圈数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