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从360手机N6看即将发布的N7 这些特性或成亮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借助业已形成的高性能、长续航、高安全和高性价比等特性,360手机每次发布新品,都毫无例外地会引起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关注。5月份将要推出的360手机N7同样验证了这一...

  借助业已形成的高性能、长续航、高安全和高性价比等特性,360手机每次发布新品,都毫无例外地会引起业内和用户的广泛关注。5月份将要推出的360手机N7同样验证了这一规律。近期,有关它的信息可谓铺天盖地,当中不乏实锤也不乏猜测。实际上,如果要理性推测即将发布的N7究竟具有什么魅点,只要善于分析其上代产品知道了。

  360手机N7的上代产品为发布于去年年末的N6。

  360手机N6为360手机继N6 Pro后发布的第二款全面屏机型,主打中端市场。配置方面,360手机N6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有4GB、6GB 两种LPDDR4X标准运存可选,标配64GB内存。续航方面,配备了一枚5030mAh大电池,支持支持9V/2A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屏幕方面,则采用了当前最为流行的5.93英寸18::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屏占比82.5%,拍照方面则提供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整体性能不俗,相比同期甚至年后发布的类似配置的机型,具有鲜明的性价比优势。

  于是问题明白了,基于360手机总裁日前在微博上发布的有关“后面的产品配置只会更好”的信息,和近期网络有关360手机N7配置爆料等传闻综合分析,360手机N7或拥有以下亮点。

 
 处理器或搭载骁龙636


    骁龙636发布于2017年10月,是截止目前高通发布的最“年轻”的6系处理器,和以往的6系处理器相比,骁龙636的最大惊喜是直接使用了kyro核心架构,与前段时间热门有"小800系列"之称的神U 660完全相同。八核14纳米工艺,以及最高1.8GHz主频,比630提升不少,在GPU上则升级成为了更为强劲的Adreno 509,整体性能表现直逼660,但功耗更低。360手机N7如果真的使用该处理器,可以预见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带来不错均衡,这种均衡一旦和360手机产品固有的大容量电池相结合,势必会让360手机N7在续航方面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由于636处理器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功耗方面都要明显优于骁龙630,此前,在360手机N6中360手机已经搭配了630处理器,有很大理由相信,360手机会在N7中使用636处理器。


  后置拍照或配备双摄

  

  拍照方面,360手机N6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实际上,这一设计,已基本上可满足大部分的需求。不过,鉴于年后发布的几款骁龙636新品,如红米Note5、魅蓝E3都采用了后置双摄设计,360手机N7很可能会顺应潮流,加入到后置双摄的阵营中来。


  长续航亮点依然


  360手机一向以长续航性作为自家产品最闪亮的特征之一,这一特征,曾经在360手机N6中表现到深刻。为了确保能满足手游玩家和普通用户对手机续航性的饕餮需求,360手机罕见地在纤薄的机身中配备了业内罕见的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可轻松续航三天,同时支持QC3.0快充,支持反向充电,关键时刻可当充电宝用。

  作为N6的迭代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360手机N7将依然沿袭这一基因,在续航方面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酣畅淋漓运存可从6GB起步


  3月21日,魅蓝E3发布后,魅族李楠在微博吐槽红米Note5提供的3GB和4GB运存版是典型的“残血”,称“636必须搭配6GB才是满血状态”,李楠此话或许偏激,但考虑到骁龙636的不俗性能和当前应用对运存资源的疯狂占用,4GB运存已越来越无法满足流畅玩机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360手机N7会直接砍掉4GB版本,由6GB起步也不是没有可能。


  游戏优化将更加突出


  此前,针对当前手游用户时常遇到的残血撤退时,手机突然变得突然卡顿;团战血拼时,突然来电;单挑放大招时,突然弹窗等问题,360手机N6特意提供了专业竞技模式——游戏加速器。通过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畅爽、沉浸。

  4月24日,李开新在微博上晒出的类似于吃鸡游戏“盒子”的木箱照片昭示,360手机N7将更加偏重游戏性能,游戏性能通常包括两大块,一是硬件,二是针对游戏所做的优化,由此可见,360手机N7在游戏优化方面,将会有比较突出的呈现。

  当然,上面的亮点仅限于推测,真实情况仍然无法判断,鉴于360手机每次发布会都能给用户带来预期之外的惊喜,我们不妨设想,此次发布会,应该有很多的精彩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