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自拍神器,颜值不够手机来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5 我要评论

如今很多产品都被称为自拍神器,从自拍软件到自拍杆,再到各种拍照手机,各种厂商为了适应这个自拍时代,也算是用尽了力气。其实相对于自拍软件和自拍杆,一款好...

  如今很多产品都被称为自拍神器,从自拍软件到自拍杆,再到各种拍照手机,各种厂商为了适应这个自拍时代,也算是用尽了力气。其实相对于自拍软件和自拍杆,一款好的拍照手机明显更符合自拍神器的称号。自拍杆要随身携带,一是占地方,二是每次拍照时都要进行调节,而自拍软件的PS痕迹未免略过明显。反观拍照手机就更为方便小巧,OPPO最新推出的OPPO R15就是为了自拍而生,是名副其实的自拍神器。

自拍神器,颜值不够手机来凑

  自拍神器——OPPO R15 2000 万 AI,颜值不够手机来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面孔,这是与生俱来的,我们没法改变,而酷爱自拍的人们大概就是希望能够将自己不够精致的面孔以最美的方式呈现出来。OPPO R15便贴心为人们带来了新升级的AI智慧美颜技术,按下快门的瞬间,前置 2000 万摄像头精确采集人脸 296 个特征点,比前代增加 16.5%,更精细的面部信息将带来更多维度的美颜方案。并且OPPO R15为了打造全方位更自然的美颜自拍,根据用户面部特征,融合海量大数据样本和专业化妆师的意见,对人像进行 5 个维度的分析,根据人种、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可以为用户提供多达 800 万种的美颜方案,找到更适合更自然的美。AI 智慧美颜不仅让你爱上自拍,更能支持多人个性美颜,可同屏为最多 4 人提供个性化的美颜方案。相信有了OPPO R15的这项美颜新技术,能够让平凡的人找到自己不一样的美。

自拍神器,颜值不够手机来凑

  拍照手机——OPPO R15 IMX519,抓拍一样有好效果

  相信了解手机的人们应该知道,除了手机拍照技术能够对拍出来的效果产生影响,传感器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OPPO R15搭载了索尼高帧率影像传感器,高的帧率可以得到更流畅、更自然的图画拍照速度更快,使抓拍达到快准狠的效果。

  拍照手机——OPPO R15 3-HDR,不够专业也没关系

自拍神器,颜值不够手机来凑

  很多人觉得自己拍不出想要的效果,是因为自己不够专业,对光线或者角度的考量不够。此次OPPO在R15前置拍照中创新性地研发了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与传统多帧合成HDR不同,3-HDR技术通过4个子像素间不同的曝光条件,在一次处理中即可实现硬件实时分级曝光。由于拍摄角度问题,人们往往很难控制光线摄入镜头的量,而得益于3-HDR这一创新技术的应用,OPPO R15即使在逆光情况下,也可以轻松解决这样的困扰,使人物背景细节大幅提升,背景轮廓清晰,视觉效果也更好,达到预览效果与成像样张一致。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拍照过程中就可以看到最终成像效果,实现肉眼所见的,在拍照上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所谓的自拍神器,就是能够帮助用户在不需要专业技术和过多操作的情况下,能够拍出效果最好的自拍照。很显然,OPPO R15完全符合自拍神器的定义,其AI智慧美颜和3-HDR技术,再加上索尼高帧率影像传感器,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环境、不同情况下拍出自己想要的模样,看到更美的自己。

文章来源:极客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