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20 我要评论

4月19日,摩托罗拉在海外正式发布全新手机,当中包括Moto G、Moto E系列共5款新品。值得注意的是,Moto G、E系列新机也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批搭载18:9全面屏的产品。 摩托罗...

  4月19日,摩托罗拉在海外正式发布全新手机,当中包括Moto G、Moto E系列共5款新品。值得注意的是,Moto G、E系列新机也是摩托罗拉旗下首批搭载18:9全面屏的产品。

  摩托罗拉首先为我们带来了Moto G6、G6 Play和G6 Plus三款G系列新品,其中Moto G6 Plus定位最高,配置最好,具体为高通骁龙630芯片,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1080P级别,5.9英寸的18:9全面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支持15W快充,前置指纹识别,售价为3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Moto G6的配置为高通骁龙450处理器,1080P分辨率,18:9的5.7英寸显示屏,最高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但仅支持相位对焦,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前置指纹识别,售价为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40元)。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Moto G6 Play配置更低,具体为高通骁龙430芯片,5.7英寸、720P的18:9屏幕,最高仅有3GB+32GB的存储配置,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不过电池来到了4000毫安时,据称能够连续使用36小时。 另外,Moto G6的指纹识别集成在背面Logo处,比较有意思。该机售价为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0元)。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可以看到,Moto G系列手机换了个全新的设计,包括双面玻璃,全面屏等。不过配置方面就比较一般,相信也是因为其定位导致。

  另外,廉价产品线Moto E也迎来更新,本次摩托罗拉推出了Moto E5 Plus和Moto E5 Play两款廉价手机。

  Moto E5 Plus采用高通骁龙435芯片,720P、18:9的6英寸全面屏,最高3GB+32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 Moto E5 Plus最大的特色是拥有一块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而且还是一款后置Logo指纹识别的机型。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Moto E5 Play的配置则更加低端,包括高通骁龙425(或427)芯片,5.2英寸的16:9屏幕,2GB+16GB的存储组合。该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后 置为800万,电池容量2800毫安时,仅为塑料后壳,不过同样是后置Logo指纹识别设计。

Moto发布全新G、E系列手机:颜值大提升,首发全面屏

  Moto E5系列的售价暂未公布,但按照惯例应该会在200美元左右。

  Moto E系列就不说了,反倒是Moto G系列出到第六代,最高端款芯片也不过是高通骁龙630,甚至636都不是,实在是让人有点失望。当然不排除是因为高通骁龙636尚未大量铺货,所以摩托罗拉也拿不到这款芯片。

  至于性价比,在海外销售的产品放到中国市场上根本就没有性价比一说,摩托罗拉也不例外。除了配置本身以外,我们不能忽视的是Moto G6系列手机有漂亮的玻璃机身,全面支持快充,此外一些摩托罗拉旗舰机的特性也能在这些中端机上体验到,可惜这些附加价值不能在性价比上体现出来。

文章来源:雷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