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安兔兔跑分网站更新榜单 三月安卓手机性能Top10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7 我要评论

昨晚,国内知名手机跑分网站安兔兔更新了安卓手机性能榜前十,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终于也是出现在了本月的排行榜单之中...

昨晚,国内知名手机跑分网站“安兔兔”更新了安卓手机性能榜前十,值得一提的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旗舰手机,终于也是出现在了本月的排行榜单之中,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安兔兔跑分网站更新榜单 三月安卓手机性能Top10

3月份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Top10

结果还是很明显的,3月份安卓手机性能第一宝座绝对要属于三星S9+了,与排名第二的Galaxy S9相同,两者国行版本均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主频2.8Ghz。二者相差并不是很大,三星S9+采用的为6GB内存,而三星S9则是4GB内存,所以差距就体现在了这里。

由于手机厂商大多在三月到四月左右发布新机,可以预料,未来一段时间之内,榜单的更新争夺将会更加的激烈。接下来,华为Mate 10 Pro(第三名,213980分)、Mate 10(第四名,213909分)和荣耀V10(第五名,212934分)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在上期跑分排行榜中曾名列前三位,至于其余上榜机型则都为高通骁龙835机型,虽然已经为上代旗舰芯片,各机型的平均跑分成绩依然在20万分以上,日常使用起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