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荣耀10真机后盖图曝光 采用渐变色设计风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10 我要评论

一向曝光华为、荣耀消息较为准确的国内网友ichangezone(100%)在今天凌晨曝光了荣耀10的真机后盖,与华为此前的预热相同,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风格。不过纹理与P20系列不...

  一向曝光华为、荣耀消息较为准确的国内网友ichangezone(100%)在今天凌晨曝光了荣耀10的真机后盖,与华为此前的预热相同,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风格。不过纹理与P20系列不同,采用了竖向设计,蓝紫配色也与P20系列有很大的区别。

  荣耀10型号COL-AL10,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在机身中间似乎采用了四颗补光灯,机身上标注有1:1.6/27 ASPH字样,这是徕卡镜头的标准命名方式,因此在荣耀10上终于解决了此前荣耀9系列的遗憾。

  设计方面,荣耀10将采用3D玻璃背盖,手机按键集中于一侧,上下边框出现了信号溢出口,这意味着这款产品采用了金属边框;没有采用后置指纹,因此可能采用前置或者屏下指纹识别。

  荣耀官方发布消息,将于4月19日在上海发布荣耀10手机,该机依然由胡歌以及赵丽颖代言。

华为荣耀10真机后盖图曝光 采用渐变色设计风格

  原标题:荣耀10真机抢先看:渐变色后盖,首用徕卡镜头

文章来源:闽南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