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 2S再次来袭 骁龙845加持真强悍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9 我要评论

3月27日,小米推出了全新旗舰MIX 2S,该机自开售以来受到了许多用户关注,4月9日小米官方放出预告,小米MIX 2S再度来袭,将于4月10日上午10点开启第三轮开售,其中6GB+...

3月27日,小米推出了全新旗舰MIX 2S,该机自开售以来受到了许多用户关注,4月9日小米官方放出预告,小米MIX 2S再度来袭,将于4月10日上午10点开启第三轮开售,其中6GB+64GB版售价3299元,6GB+128GB版售价3599元,而8GB+256GB尊享版售价3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小米MIX 2S再次来袭 骁龙845加持真强悍

小米MIX 2S 4月10日再次开售(图片来自小米官方)

小米MIX 2S延续了MIX 2的设计语言,在机身背部采用四曲面陶瓷材质,其中框使用了铝合金材质,拥有黑、白两款配色可选。

小米MIX 2S再次来袭 骁龙845加持真强悍

小米MIX 2S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拥有8GB运存+256GB内存的存储组合,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影音娱乐都能够轻松搞定。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MIUI 9系统。

拍照方面,小米MIX 2S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组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人像模式和AI美颜。另外,著名评测机构DxOMark对小米MIX 2S的拍照给出了101的高分数,完全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小米MIX 2S再次来袭 骁龙845加持真强悍

小米MIX 2S

此外,小米MIX 2S还加入了全新的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它支持息屏唤醒,可进行多达百种语音操控技能,为用户解决各类问题。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