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跟手柄无缘 居然有八面角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草图曝光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6 我要评论

由小米支持的黑鲨游戏 手机已经上线了一个新的草图。小米的代工厂已经证实,其新款游戏智能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周五推出,而现在,由于新的草图,和一些设计元素已...

由小米支持的黑鲨游戏 手机已经上线了一个新的草图。小米的代工厂已经证实,其新款游戏智能手机将于4月13日下周五推出,而现在,由于新的草图,和一些设计元素已被该公司证实。

跟手柄无缘 居然有八面角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草图曝光

从图像中可以看出,该手机并不是网上疯传的那种手柄式手机,黑鲨手机看起来设置为X的形状,设备的顶部和底部比传统的智能手机角度更多。实际上,该设备的框架上共有八面。正因为如此,该公司选择在顶部和底部包含天线带,这意味着将包含四个天线带。顺时针开始,左上角将专门用于GPS和Wi-Fi天线,而右侧将用于LTE。移动到底部,右侧天线将用于Wi-Fi MIMO,左侧模块将再次专用于LTE。现在,虽然这只是一个草图,但黑鲨后来证实了它的准确性,

跟手柄无缘 居然有八面角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草图曝光

关于其他细节,黑鲨手机迄今已被证实将搭载比较高端的高通骁龙 845芯片,而这款芯片也将配备8GB内存,尽管6GB型号也被传言正在进行中。

跟手柄无缘 居然有八面角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草图曝光

在一份软件说明中,Android 8.1 Oreo预计将直接发货,其中MIUI的许多功能也将包含在内。不幸的是,在定价方面,没有得到任何证实,它预计将与去年的雷蛇RazerPhone竞争。尽管如此,已经宣布京东将在未来三年成为黑鲨设备的官方在线零售商。

文章来源:科技数码小霸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