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手机太低级,广告太高级的8848手机为何招黑?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4-03 我要评论

每天只要打开电视,总能看到8848钛金手机的广告在漫天飞;不论别的,但看广告这一项,就知道这款手机 所谓的一个贵 核心原因是:有顾客需求,作为商家制定商品的价...

  每天只要打开电视,总能看到8848钛金手机的广告在漫天飞;不论别的,但看广告这一项,就知道这款手机 所谓的一个贵……

手机太低级,广告太高级的8848手机为何招黑?

  核心原因是:有顾客需求,作为商家制定商品的价格都是因潜在目标客户而定的。

  具体来讲,分为5个方面:

  首先,人群存在。根据消费能力和对手机的价值需求,潜在目标客户的分布呈金字塔分布。在庞大的人群中,总是存在一些人喜欢能彰显逼格的少数人才会使用的产品,比方8848.

  其次,产品逼格。8848的牛皮外壳对于一些人来说,比起金属壳,塑料壳,要有逼格。拿出去会显得独一无二。

  再者,价格逼格。如果只是牛皮外壳,价格很低,根本就不会有人买。独特的产品设计要配得上独特的价格,而最吸引人注意力的不是低价,而是高价,比苹果还要高的价格。只有价格逼格,才能将消费者进行区隔开。

  再者,品牌名称。8848在中国人的心中都知道是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地球上第一高度。这个品牌给使用者的感觉就是王者在上,凌驾别人的心理状态。

  最后,广告效果。8848的广告时长比较长,明显是电视购物的形式,这种广告形式对于产品介绍的会更加吸引力,对潜在客户来讲,这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综合以上5个因素,这么贵但性能一般的产品还能让一些人买的原因。

手机太低级,广告太高级的8848手机为何招黑?

  那么,8848为什么老被年轻人黑?答案无非两点,手机做得太低级,广告拍得太高级。

  低级是因为,很多用户反应,8848机身很重,拿它掉河里别想浮起来。而且,价格贵屏幕小设计丑系统卡耗电快。一言以蔽之,谁买谁XX。

  但这个世界上,性价比不是衡量事物价值的唯一标准,它只是穷人维持自己的必要手段。8848兜售的不是技术,而是财富,阶级,以及信仰。

手机太低级,广告太高级的8848手机为何招黑?

  凭什么Supreme的砖可以卖两千?

  凭什么只许LV,Supreme,Balenciaga疯狂敛钱,就不许8848师夷长技以制夷?

  凭什么你们默认Supreme的品牌溢价,却嘲笑8848的阶级溢价?我看,这是洋奴哲学。

  来源:冯先生失眠中

文章来源:砍柴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