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屏下指纹+512GB!华为发逆天新机:1.6万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9 我要评论

华为在发布P20后,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堪称神机的保时捷版本,名为Mate RS。这款新机设计基于保时捷911,而通体的红色也与911的热情相对应。而之所以说它是神机,因为...

华为在发布P20后,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堪称神机的保时捷版本,名为“Mate RS”。这款新机设计基于保时捷911,而通体的红色也与911的热情相对应。而之所以说它是神机,因为它的硬件配置是在太强大,当然价格也达到了16000元,应当是目前的最高水准了。

屏下指纹+512GB!华为发逆天新机:1.6万元

华为Mate RS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由汇顶科技提供,这也是继vivo之后的第二家用上屏下指纹技术的产商,但它的背后也还保留了指纹识别感应器,这让它形成了独特的双指纹系统,这或许也是体现出有钱人的选择更多这样的设计理念。

屏下指纹+512GB!华为发逆天新机:1.6万元

另外它还有最高512GB的内存,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这等内存空间的手机。后置徕卡三摄也与华为P20 Pro一致,拍照水准位列世界第一,在正脸的设计上,华为Mate RS摒弃了刘海的设计,而是采用保守的18:9普通全面屏方案,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上颇为与众不同。

屏下指纹+512GB!华为发逆天新机:1.6万元

上面这些还不够,因为华为Mate RS还支持最高22.5W的有线快充及10W的无线快充,而目前其他手机的无线快充均为7.5W,充电速度也保持在了世界顶级水准。可以说从任何方面看,华为Mate RS都是一款无与伦比的新机,它会在4月12日上市。

文章来源:AI科技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