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对于很多手机消费者来说,日常需要拍照的地方太多了,而手机的拍照素质地位越来越重要,甚至和处理器性能的地位相差无几了。最近魅蓝推出了一款在拍照方面表现非...

对于很多手机消费者来说,日常需要拍照的地方太多了,而手机的拍照素质地位越来越重要,甚至和处理器性能的地位相差无几了。最近魅蓝推出了一款在拍照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的新手机,名为魅蓝E3,在3月21日发布当天赢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

魅蓝E3这次的Slogan是“玩得畅快,拍得清晰”。尤其在拍照方面,魅蓝E3进行了全方面的设计。在硬件方面,魅蓝E3主摄像头搭载了索尼1200万像素的IMX362,拥有f/1.9大光圈,1.4μm 单位像素面积,6P 定制镜头,在夜间成像方面表现非常出色,曾经是三星旗舰手机S7 Edge的主摄像头,也被人成为“夜视仪”。

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

魅蓝E3的副摄像头是索尼IMX350传感器,拥有高达2000万的像素,支持2.5 倍无损变焦,在华为 Mate10、OPPO R11s 和一加 5 等手机上都有良好的表现。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强力双摄组合,让魅蓝E3在硬实力方面遥遥领先同价位的手机。

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

此外,在软件方面,魅蓝E3对于拍照处理也进行了深入的优化。魅蓝E3这组双摄支持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最由原来Note6 上的0.03s,提升至 0.026s,更加迅猛锁定拍摄主体,可以捕捉到很多快速的事物如浪花和火焰等等。另外,魅蓝E3采用了升级版的虹软算法优化,在多帧降噪、HDR和人像背景虚化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快至0.026s!魅蓝E3的相机如何瞬间定格世界

根据官方分享的样张,魅蓝E3在多帧降噪、白平衡、色彩饱和以及背景虚化等方面都做到了2000元以下手机的极致,细节表现十分清晰,整体风格非常自然真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拍照神器。

文章来源:驱动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