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8 我要评论

3月19日,OPPO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OPPO R15系列新机。除了硬件上带来许多升级之外,OPPO R15还在软件上面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此前没有的实用新功能。尤其是下面这四项,有...

3月19日,OPPO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OPPO R15系列新机。除了硬件上带来许多升级之外,OPPO R15还在软件上面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此前没有的实用新功能。尤其是下面这四项,有了它们能让我们的生活便捷不少,不信你就来看看!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 全屏多任务

在OPPO R15上,OPPO为其“刘海屏”做了深度的右划,而最为独特好用的就数全屏多任务了。用户可以在设置-智能便捷-全屏多任务里面对全屏多任务进行开关,或者对其快捷功能/应用进行自定义,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使用上,全屏多任务可以让用户在横屏模式(视频/游戏)下,通过滑动刘海区域,呼出快捷应用/功能进行使用。例如,在游戏中收到微信消息,就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全屏多任务打开微信直接进行回复,这时微信会悬浮在游戏上面,不影响游戏的运行,十分好用。

● 智慧识屏

在OPPO R15上,还加入了智慧识屏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智能便捷-智慧识屏中,对智慧识屏应用进行自定义,以满足自己的需求。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使用这项功能,用户只需要在相应App的文字区域长按,系统就会进行自动识别,并弹出知识卡片、地图快捷卡片、新建日程等标签,方便用户快捷操作,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选词编辑,避免复制错词汇。

● 录屏

不仅如此,OPPO还为R15加入了自带录屏功能。用户只需要在设置里拉到最后,即可看到录屏选项并进行自定义。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而录屏功能使用起来也十分简单,只需要用户点击通知栏里的开始录制,3s后即可进行录制,随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录屏按键随时选择停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 智能助手

在OPPO R15上,OPPO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助手功能,这项功能一般默认打开,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到设置-智能便捷里面,找到智能助手进行开/关。

OPPO R15上4项实用新功能 为了用它们换部新手机都值

智能助手功能可以将用户常用的APP快捷功能、天气、运动记步、快递信息、行程信息等等整合在手机的最右屏,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找到自己常用功能/App。

总结:

上面就是这次OPPO R15上面新增的一些功能了,无论是针对刘海屏设计的全屏多任务、基于AI的智慧识屏和智能助手、又或者时原生的录屏功能,都有着十分不错的体验。对于你来说,四种功能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本文编辑:刘洋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