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128GB三星Galaxy Note 8:无锁版劲省1000人民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据报道,现在在美国可以购买无锁版128 GB的Galaxy Note 8, 而且其售价只有819.99美元(折合约5175人民币),比官方版本节省了近160美元(折合约1010人民币)。 这款无锁版手...

据报道,现在在美国可以购买无锁版128 GB的Galaxy Note 8, 而且其售价只有819.99美元(折合约5175人民币),比官方版本节省了近160美元(折合约1010人民币)。

128GB三星Galaxy Note 8:无锁版劲省1000人民币

这款无锁版手机配置双SIM国际卡(型号SM-N950F),三星猎户座(Exynos)8895处理器,而美国官方版本的Galaxy Note 8配置高通骁龙835芯片组。

这款手机目前可以在 美国零售商B&H中购买,且包含一年保修时间,同时配有耳机、USB电源适配器和micro USB和USB Type-C连接线。

目前,在美国官网上购买三星Galaxy Note 8,其售价为950美元(折合约6000人民币)。虽然各种无锁版Galaxy Note 8在几个月前就可以在市场上购买了,但其中许多都不包括保修时间,且大多是64GB版本的手机.。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