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小米锤子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愿意等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魅族今年最有希望期待的一款手机就是魅族16 由于时间关系,15只是我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我全力打造的产品。当然最大的看点,还将会是...

魅族今年最有希望期待的一款手机就是魅族16

魅族小米和锤子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愿不愿意等?

由于时间关系,15只是我多年后回归魅族的小试牛刀,随后推出的16系列才是我全力打造的产品。当然最大的看点,还将会是今年8月份跟大家见面的魅族16系列。如果魅族15在下个月发布的话,那么魅族16会不会发布的有些赶了呢?这其中才间隔4个月时间。最新的消息是魅族16将会采用类三星S9的全面屏设计 、搭载高通845处理器,屏下指纹、flyme7等等,这么一讲你还别说这个还真有可能。大家想一想到了8月份高通845旗舰机型基本上已经普及,魅族也会拿到大量的元器件。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黄章口中的魅族16绝对不会是刘海屏,也不会是像小米一样无额头有下巴,最有可能的就是类三星S9的设计,只不过做的更极致一些。

小米今年最有希望期待的一款手机就是小米7

魅族小米和锤子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愿不愿意等?

小米7出场将搭载安卓8.0系统,而就在今天,小米也正式为小米5的内测版推送升级了安卓8.0系统升级,这些巧合都让我们不禁猜想,难道雷军还要玩“one more thing”的梗,在月底小米MIX 2S的发布会上发布全新小米旗舰小米7?小米7将彻底去掉后置指纹模块设计,转而使用更为激进的结构光或者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而作为今年国产品牌中最令人期待的手机之一,或于月底推出的小米7频频被爆出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小米7的刘海区域面积更大,细看会发现有为传感器预留的多个孔位,这让人想到了iPhone X的刘海,可以看出小米7很有可能会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这是目前还未有安卓手机厂商采用的。让我们耐心等待小米7的发布吧,相信雷军不会让我们失望!

锤子手机就是锤子T3

魅族小米和锤子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全面屏手机,你愿不愿意等?

现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也已经走过了一半,不少手机厂商也要发布自家的新机了。虽然三星,苹果,小米等新机的消息不断的霸占着我们的屏幕,但锤子等厂家也不示弱这一次的锤子T3可谓是完美继承T1和T2的设计风格,硬朗的线条简洁的机身,似乎这一次的锤子又一次要把极简风格发挥到极致。机身的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而整体风格则更像倒过来的小米MIX 2,正面上下边框都是极窄设计。这一次的锤子T3将会搭载金奶奶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处理器,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这一次的锤子T3也将会搭载6GB运存起步,最大将有8GB运存版本发布这一次的锤子T3将定位真正的高端旗舰,该机也将搭载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来自高通的骁龙845,而这也是今年十分主流的旗舰机的选择,所以今年的锤子T3的表现不会太差。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