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P20保时捷版曝光:4000万像素三摄+512G内存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6 我要评论

【 P conline 资讯 】 北京时间3月27日21点,华为P20全球发布会将正式在法国巴黎举行。此前消息显示,本次发布会,华为将会发布P20、P20 Pro、P20 Lite三款机型。近日,华为移...

Pconline资讯北京时间3月27日21点,华为P20全球发布会将正式在法国巴黎举行。此前消息显示,本次发布会,华为将会发布P20、P20 Pro、P20 Lite三款机型。近日,华为移动官方Twitter发布预告,似乎是暗示P20还将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据悉,华为移动官方Twitter发文称,经典传承品牌对完美的不断追求,奢侈品的未来与科技的未来相结合。

华为P20保时捷版曝光:4000万像素三摄+512G内存

而在其配图中,则出现了保时捷设计的经典Logo,如无意外,此次华为P20也会推出保时捷设计款。自从华为Mate 9推出的保时捷设计款后,一直广受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此次华为推出P20保时捷设计款,无疑进一步提升了P系列的定位与档次。

华为P20保时捷版曝光:4000万像素三摄+512G内存

有趣地是,前不久,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增加了6GB+512GB版本。不少人猜测,这款机型就是P20保时捷设计款。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