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今天下午联想手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是联想的第一款区块链手机S5,售价 999 元起。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发布会现场吐槽市面上一些手机的诸多槽点三段式机身...

今天下午联想手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是联想的第一款“区块链”手机S5,售价 999 元起。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发布会现场吐槽市面上一些手机的诸多槽点——三段式机身丑成狗、新机不到半年换电池等等。而联想5S有五大卖点,颜值高、拍照美、续航久、游戏爽、支付保。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为了实现这些优点,联想也是在软硬件做足了功课。联想 S5 搭载了高通骁龙 625 平台,最高可选择 4GB RAM + 128GB ROM 的配置。电池容量 3000mAh,并有基于 ZUI4.0 的变频省电,宣称能够实现 23 小时的重度使用,Anti-Aging Algorithm 算法还可以减缓电池充电衰减,延长 20% 电池寿命,同时作为联想的首款“全面屏”手机,它拥有一块 5.7 英寸 18:9 屏幕,可实现1400:1超高对比度,全铝机身并附上双阳极氧化耐磨图层。

作为一款“区块链”手机,联想 S5 将提供系统底层的“区块链”防护技术,可以做到全场景支付无死角保护每一个支付环节。

拍照方面,联想 S5 前置摄像头1600像素,可实现100级AI美颜。后置双 1300 万像素摄像头通过AI算法可以实现8个层次的景深,无论是微距、逆光还是夜景都有不错的成像表现。

除了S5,联想还发布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K5、K5 PLAY以及一些周边产品,双发声单元的HI-FI耳机DP-20,常程表示,其音质可以媲美苹果的Earpods,而其售价仅为39元,同时还发布了一款联想智能手表Watch9。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联想手机回归 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

虽然是联想手机发布会,中间还有一个插播,天禧传奇的CEO周铭登台透露了联想在新零售上的构想,由联想传统店面转型到新零售将在2018年进行全国布局,想来是为4月16日的“大动作”预热。

文章来源:中国家电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