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全力为华为P20让路,华为P10一夜跌至“白菜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1 我要评论

当前伴随着OPPO R15以及VIVO X21全面屏新旗舰的正式发布,可以说作为国产手机四大巨头的华为OV米可谓全面发力,目前关注度颇高的应该还是华为P20系列以及小米MIX2S等旗舰...

当前伴随着OPPO R15以及VIVO X21全面屏新旗舰的正式发布,可以说作为国产手机四大巨头的华为OV米可谓全面发力,目前关注度颇高的应该还是华为P20系列以及小米MIX2S等旗舰了,而且华为P20系列将会在3月27日就要正式发布了,华为P20当前来看全面屏,麒麟970,莱卡三摄等虽然还没有发布,不过华为P20系列确定是今年上半年华为的重量级旗舰,当前在新机发布的情况下,上一代旗舰华为P10系列价格也是不断下探新低,让路华为P20系列,以求在价格方面的下滑下,出货量方面能有再次的提升!

全力为华为P20让路,华为P10一夜跌至“白菜价”!

当前在华为官网可以说看到华为P10以及华为P10PLUS机型,在此前价格方面下跌的基础上,可谓再次下跌400元左右,华为P10 4GB+64GB版本官方也是降到了3088元左右的价位,不过第三方销售商目前华为P10系列可谓跌至更低价位,华为P10 4GB+64GB普遍降至2400元左右,华为P10PLUS很多商家也在2800左右徘徊,可以说华为P10系列手机虽然没有搭配全面屏但是价格方面狂跌之下,关注度方面提升还是比较明显!

全力为华为P20让路,华为P10一夜跌至“白菜价”!

华为P10作为上一代华为P系列旗舰,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整体还是不错的,比如纤薄机身设计,2000万+1200万的后置莱卡双摄,EMUI5.1系统加持等,当然还有麒麟960处理器,虽然当初华为P10因为闪存方面的混用问题对于口碑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价格方面目前来说和上市比起来由于比较大的降幅,可以说在当前的手机市场,华为P10价格方面以及整体性能方面依旧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全力为华为P20让路,华为P10一夜跌至“白菜价”!

不过大家怎么看呢,毕竟不同的用户对于同一款机型看法还是不同的,且目前国产全面屏手机市场也是太激烈了,当前在华为P10价格方面的下跌下,你还会考虑这款上一代的华为P系列旗舰吗,可以说下你的看法,我们交流交流!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