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5月上市!性能远超小米MIX2s,小米7或是真正不用抢的小米旗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0 我要评论

小米MIX2s之后,紧随而至的就是小米7了,这才是小米今年的重点,比小米MIX2s更加重要。让人意外的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关于小米7的官方消息。小米7被雪藏了? 迄...

小米MIX2s之后,紧随而至的就是小米7了,这才是小米今年的重点,比小米MIX2s更加重要。让人意外的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关于小米7的官方消息。小米7被雪藏了?

5月上市!性能远超小米MIX2s,小米7或是真正不用抢的小米旗舰!

迄今为止只有小米MIX2s露面,小米7什么发布还是个谜。业内人士透露会在5月发布,6月上市,比去年的小米6晚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当然晚也有晚的好处。全面屏手机已经发展到第二代,小米7正好一步到位,屏占比超过90%,完全可以满足米粉的要求。屏下指纹也已经进化到第二代,小米7的希望最大。目前小米正在测试屏下指纹识别,一共两家供应商,很可能是新思与汇顶的光学指纹识别,如果一切顺利,小米7将会成为第一部全面屏支持屏下指纹的数字旗舰。

5月上市!性能远超小米MIX2s,小米7或是真正不用抢的小米旗舰!

小米7虽然也采用了刘海全面屏,但是此刘海非彼刘海,小米不会白白浪费宝贵的空间,哪怕3D结构光技术还不成熟,也会大胆采用的。iPhone X的Face ID其实是可以对外出售的,只是30~50美元的售价实在太高,以国产手机2千到3千元的价格根本就无法承担,小米7应该是先行者,只是这样一来,成本也比以前更高,贵一点也可以理解。

近日,小米7的工程机截图被曝光,搭载骁龙845确定无疑,同时还提供了8+128GB的存储组合,双1600万的摄像头,4480mAh的电池容量,如果再加上屏下指纹,小米7非常值得期待,很有希望打破小米手机逢单不入的怪圈。唯一的遗憾是小米7采用了5.6英寸的全面屏,换算成16:9的屏幕的话,依然是5.15英寸,还是小屏旗舰,不过这次肯定会有大屏版,否则米粉的抱怨恐怕雷军也无法承受。

5月上市!性能远超小米MIX2s,小米7或是真正不用抢的小米旗舰!

雷军之所以推迟小米7的发布,小米MIX2s是一大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想解决小米7的供应链,真正解决缺货问题,敞开供货,不需要抢购,小米7的销量也会直线上升。去年的小米6的销量只有400万台左右,要知道小米6可是去年人气最高的国产手机,但是受限于产能,一直处于缺货状态,有多少米粉无奈之下只好选择友商的手机。对于小米来说,销量过低也影响了旗舰机的利润,对于雷军来说,解决小米7的产能问题更是当务之急。

5月上市!性能远超小米MIX2s,小米7或是真正不用抢的小米旗舰!

小米7的发布时间延后一个月,等于多出一个月的生产时间,备货量会首次超过百万台,完全可以满足米粉的购机需求。至少不会抢得那么辛苦,小米7很可能会是小米历史上第一部销量过千万的小米旗舰。

当然,最终决定小米7销量的还是价格。

你认为小米7会定在多少钱合适呢?如果是2999元你会接受吗?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