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20 我要评论

红米note5,出场的时候,自带的属性就是,全面屏加AI。加上口号AI双摄,暗光逆光更出色,真有跟OV死磕到底的节奏。红米note5作为第二款红米全面屏手机,打磨的时间还...

红米note5,出场的时候,自带的属性就是,全面屏加AI。加上口号“AI双摄,暗光逆光更出色”,真有跟OV死磕到底的节奏。红米note5作为第二款红米全面屏手机,打磨的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骁龙636的加持,也给了这部手机非常强大的生命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红米note5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1、拍照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f/1.9大光圈加持。红米Note 5 除了f/1.9大光圈镜头来保证进光量,采用1.4μm超大像素来提升感光能力,拥有出色的暗光拍照效果和人像表现。更加发布会的样张,拍摄水平可以说在整个米系列,都属于上乘的质量了。

2、屏幕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红米Note 5 的屏幕拥有高达84%NTSC色域,相较于同价格的其他屏幕,这块屏幕可以说非常良心了。甚至于,某些高端旗舰机,也不过是使用了这一块屏幕而已,看起来颜色鲜艳饱和度高,显示效果更为出色。5.99英寸全面屏,比例18:9,2160 × 1080像素FHD+分辨率。可以说是赶上了潮流了的。

3、全网通5.0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全网通5.0这个概念,也是由小米首次提出,并且在红米Note 5 上首次使用。不限制运营商,双卡双待,而且还可以双4G。支持任意卡槽设置为主卡。实现双卡盲插。全网络支持。不过,依然不能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使用。不过这一块,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

4、快速充电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红米Note 5 配备的是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非常良心。重度使用一天完全没问题。大电池,带来的结果就是充电时间会加长。所以红米note5支持了快充。支持高通QC3.0协议标准的快充协议。非常贴心。不过,充电口依旧是MicroUSB接口。没有升级到type-C接口。可以说是一点小遗憾了。标配的充电器是5V 2A充电器。快充头需要自己配备,也是成本的考虑了。

5、完备的信息传送功能

红米note5今天开售!关于这款手机,还有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

红米Note 5支持蓝牙5.0,是目前蓝牙应用的最新技术标准。针对低功耗设备有非常好的优化效果,传输速度也有明显提高。可以实现室内1米的精确定位!支持双频网络,2.4G、5G网络都能完美使用。5G wifi可以有效避免传统信道的干扰,延时更低,速度更快!另外,红米系列一直都没有放弃红外功能,可以说非常良心。实际场景中也非常实用,不用到处找遥控器了。传统的家电,基本上都可以万能遥控,省时省力。另外,陀螺仪,支持北斗,都非常良心。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没有配备NFC功能。

红米note5今天开始在各大平台开放抢购,30秒就全部售罄。反映了市场对这款手机还是有很大的期许的。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