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7 我要评论

小米于今天下午2点发布了红米Note第5代产品,红米Note5。 该机一开始就进行了几天的持续性预热。但是没想到,发布会还有如此大的惊喜!果然是千元机的代表扛把子!厉...

小米于今天下午2点发布了红米Note第5代产品,红米Note5。该机一开始就进行了几天的持续性预热。但是没想到,发布会还有如此大的惊喜!果然是千元机的代表扛把子!厉害了我的小米!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

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相机部分!

千元机中有如此卓越的拍照功能,确实让人惊喜:首次采用智能AI后置双摄,AI人像模式;什么意思呢;就是对于后置相机的深度优化,使得背景虚化梦幻化,拍出的照片更美,更自然。
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而且不仅如此;双核对焦+1.4μm超大像素:源自单反相机的Dual PD双核对焦技术,2*12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单元,对焦单元增加30倍!对焦速度毫不逊色IPhoneX慢!这点真的很强大。1.4μm大像素,暗光拍照更清晰。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

​前置1300AI美颜拍摄,AI单摄背景虚化,准确识别边缘部分,让细节更加完美。针对配饰进行AI人工智能训练,确保抠图准确。
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

​此次红米的摄像头,强大真的可圈可点!厉害

性能照样无敌!

首发高通636,运存最大6GB!相对于625,636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40%!安兔兔跑分11.5万多,运行绝大多数游戏,或者多任务完全没问题!电池4000mAh用一整天没问题!
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

​全新的MIUI全面屏手势:

红米NOte5采用5.99寸18:9全面屏设计。专属定制MIUI手势,让全面屏有更大的可玩性。充分发挥全面屏优势。
红米Note5:不将就!千元机的扛把子!完美!

​双卡全网通5.0,各个网络4G随意切换!该机将于3月20日开售。

该机真的是难得千元旗舰机,整机美观,且功能性能都毫不逊色。估计又要抢一波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