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月正在降价大促销的4款手机, 有喜欢的就入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5 我要评论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各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是绞尽脑汁,一方面不断发布新品,一方面对于老旗舰不断降价,这不,在本月新品扎推发布的情况下,一些老旗舰...

如今的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各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是绞尽脑汁,一方面不断发布新品,一方面对于老旗舰不断降价,这不,在本月新品扎推发布的情况下,一些老旗舰也开启了疯狂大降价模式,今天小李就给大家介绍4款正在大降价的手机,有喜欢的就入手。

1.小米MIX2

3月正在降价大促销的4款手机, 有喜欢的就入手!

小米年初扛鼎之作小米MIX2S将于3月27日发布,作为前代产品的小米MIX2这两天也是开启了大降价模式,6G+64G标配版直降400元,跌至2899元;8G+128G尊享版直降800元,跌至3899元,硬件方面小米MIX2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安卓7.0的MIUI9系统,综合性能依旧是行业领先水平。

2.iPhone7

3月正在降价大促销的4款手机, 有喜欢的就入手!

各大安卓高端旗舰的扎推发布,也让苹果是倍感压力,为了提升销量同样加入了降价大军,其中降价后最亮眼的莫过于iPhone7,目前在电商平台,32G版iPhone7跌至3688元,相比官网价便宜了900元,作为苹果曾经旗舰产品,苹果A10处理器+封闭性IOS系统,iPhone7用户体验依旧一流。

3.坚果Pro2

3月正在降价大促销的4款手机, 有喜欢的就入手!

作为锤子去年主打产品,坚果Pro2采取了18:9的全面屏设计,颜值还算不错;硬件上骁龙660处理器,后置1200万双摄,3500毫安电池,综合性能达到行业中高端水平;目前在电商平台,4G+64G高配版坚果Pro2直降200元,跌至1799元。

4.华为P10

3月正在降价大促销的4款手机, 有喜欢的就入手!

3月27日华为P20系列即将发布,作为前代产品的P10也是默默开启了降价促销,目前在电商平台,4G+64G版P10跌至2600元左右,跌幅超过千元;硬件方面P10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性能和拍照依旧有出色表现。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