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一声不吭抢先发布新机,疑似狙击未发布的小米新品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3月12日,荣耀在北京召开春季发布会,发布荣耀畅玩7C,重启了C系列新品。这部新品亮点也是颇多,该机具有人脸识别,后置双摄,独特的3卡槽设计。 正面搭载一块5.9...

3月12日,荣耀在北京召开春季发布会,发布荣耀畅玩7C,重启了C系列新品。这部新品亮点也是颇多,该机具有人脸识别,后置双摄,独特的3卡槽设计。

华为一声不吭抢先发布新机,疑似狙击未发布的小米新品

正面搭载一块5.99英寸18:9分辨率为1440*720P的全面屏。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智能柔光单摄。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售价为899,目前这是同价位配置较高的一款手机了。

华为一声不吭抢先发布新机,疑似狙击未发布的小米新品

除了配置是一个亮点之外,发布时间也是一个亮点,为何?都说3月是新机发布最集中的一个月,而小米在早之前就公布了在3月16号发布新机红米Note5,这么一来华为这个时间抢先发布新机的意义或许有狙击红米Note5的嫌疑。

华为一声不吭抢先发布新机,疑似狙击未发布的小米新品

根据之前媒体的曝光,红米Note5同样配备人脸识别和后置双摄,价格为1499,不过亮点是红米Note5的处理器将会采用骁龙632和与iPhoneX同款的后置竖排双摄,相较于采用骁龙450的荣耀畅玩7C来说,这是畅玩7C不可及的一个高度。即使是这样,也不能抹灭荣耀7C的一个亮点,其低廉的价格和搭载安卓8.0或许能吸引到一大批消费者为其掏腰包。

在这里不得不佩服荣耀畅玩7C的实力和荣耀的策略,你们觉得呢?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