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在美国市场提供荣耀View 10手机预定 3月23日正式发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3 我要评论

TechWeb报道3月1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周一,华为开始在美国市场提供荣耀View 10手机预定,该款手机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153元),正式发售时间为3月...

  TechWeb报道3月13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周一,华为开始在美国市场提供荣耀View 10手机预定,该款手机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153元),正式发售时间为3月23日。

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就曾宣布,它将在美国市场发售荣耀7X和荣耀View 10手机。

  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就曾宣布,它将在美国市场发售荣耀7X和荣耀View 10手机。

  荣耀View 10(又名V10)与华为的高端旗舰手机Mate 10 Pro比较相似,它同样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背面配置有双传感器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0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它还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外,该款手机配置了3750mAh电池。它采用的是LCD显示屏,而不是OLED显示屏。它的内存为6GB,存储空间为128GB。同时,它带有3.5毫米的耳机接口,搭载了谷歌最新版本的安卓8.1系统。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浅蓝色和纯黑色。

  至于荣耀7X,它是一款入门级手机,后来在美国市场进行了品牌修改,更名为Mate SE,并于上周在美国市场推出。

 

文章来源:和讯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