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发布荣耀畅玩7C入门级全面屏手机:899元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 今天下午荣耀正式发布了千元机荣耀畅玩7C,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还算不错,机身背部设计与荣耀V9 很相似,荣耀7C也采用了时下流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正式发布了千元机荣耀畅玩7C,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还算不错,机身背部设计与荣耀V9 很相似,荣耀7C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售价 899 元起。

华为发布荣耀畅玩7C入门级全面屏手机:899元起

荣耀畅玩7C采用了中款 360 度环形对称设计,正面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1440* 720 的显示屏,整体屏占比很高,在底下有荣耀的“honor”logo。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左上角为横排双摄镜头加闪光灯,指纹识别也放在机身背部。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C搭载了高通骁龙 450 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最高256GB存储拓展。前置 800 万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 0 的EMUI 8. 0 系统。

荣耀畅玩7C将于 3 月 13 日开始销售,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约,售价3GB版本 899 元、4GB版本1299元,有幻夜黑、铂光金、极光蓝、魅焰红版四种颜色可选。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