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单手党的福音!最强骁龙845小尺寸手机来了,想买买买吗?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12 我要评论

在前不久闭幕的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索尼SONY发布了今年的2款重磅旗舰手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 其中索尼Xperia XZ2 Compact采用了5.0英寸HDR显示屏,18∶9全面屏,...

在前不久闭幕的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索尼SONY发布了今年的2款重磅旗舰手机——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

其中索尼Xperia XZ2 Compact采用了5.0英寸HDR显示屏,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 UFS闪存,电池容量为2870mAh,运行Android O系统。毫无疑问,在目前5.2英寸以及5.5英寸甚至更大尺寸手机横扫市场的今天,并不多见的5.0英寸手机,对于想单手操作手机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单手党的福音!最强骁龙845小尺寸手机来了,想买买买吗?

而另外一款新机索尼Xperia XZ2则为大屏手机,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80mAh,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运行Android O系统。

这2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目前的好消息是这两款新机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详细价格也被披露。据Phone Arena的相关报道,英国已经开启Xperia XZ2和Xperia XZ2 Compact的预订工作,Xperia XZ2的价格是699英镑(约合人民币6100元),Xperia XZ2 Compact的价格是529英镑(约合人民币4600元)。

单纯从价格看,索尼这2款新机并不便宜(三星Galaxy S9 京东售价5799元,4GB+64GB)。尤其是和国产手机来说,这价格还是贵不少,而且超宽的屏幕上下边框小狮子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单手党的福音!最强骁龙845小尺寸手机来了,想买买买吗?

至于国内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放出。不过据了解,索尼这2款旗舰机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近期可能先在中国香港地区发布,4月份正式发售,预计价格在5599元人民币左右。而且索尼这2款旗舰手机的6GB内存版本也可能只在亚太地区上市,但只是在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两地发售,而大陆地区理论上也应该会有6GB内存的版本。

对于索尼这2款旗舰手机,你动心了吗?想不想买?

文章来源:电脑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