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2017是小米近年来比较成功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小米发布了多款备受欢迎的新机型。如今已经到了2018年,小米的多款新机型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发布,看来雷军之前放言...

2017是小米近年来比较成功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小米发布了多款备受欢迎的新机型。如今已经到了2018年,小米的多款新机型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发布,看来雷军之前放言的10个季度重回国内第一是真的。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小米究竟有哪些手机即将发布吧。

红米Note 5

红米Note5的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小米将会在3月16日发布这款千元手机机型。外观方面,红米Note 5和红米5 Plus比较相似,都采用的是5.99英寸18:9的1080P全面屏。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但是在配置上面,红米Note 5将会进一步的提升。处理器由骁龙625升级为了骁龙636处理器,摄像头也由单摄变为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运行内存也会由4G起步。价格方面,4GB+64GB的红米Note 5应该会在1299元左右。这样的价格足以打动每位用户的心。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小米MIX2S

小米MIX2S也是备受期待的一款手机机型,这款手机将会在3月27日正式发布。小米MIX 2S号称号称全面屏3.0,从目前的爆料来看,小米MIX2S的屏占比会高达95%以上,可以说是真正的全面屏了。屏幕比例还是原来的18:9,机身设计也很和上代的小米MIX2一样,采用的是全陶瓷机身设计。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处理器方面,小米MIX2S将会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也升级为了后置双摄,像素都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400mAh。除此之外,小米MIX2S在安兔兔跑分更是高达27万。无疑是目前性能最好的一款小米手机。价格方面6GB+64GB的小米MIX2S应该不会低于3299元。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小米7

除了上面这两款,相信许多用户对小米7更加期待,据目前的爆料,小米7最有可能会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外观设计方面,小米7将会采用的是无刘海设计的异性全面屏,屏幕比例同样为标准的18:9,机身设计也和小米6一样,采用的是玻璃机身设计。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处理器方面,小米7会搭载今年的顶级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后置摄像头则升级成为了后置双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最大光圈则为F/1.7。电池容量为3170mAh,支持7.5W快充。除此之外,小米7应该还是使用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运行方面,小米7应该会是6G运行内存起步,价格则会2599元起步。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以上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机型,其中红米Note 5属于千元手机机型,而小米MIX2S和小米7则是旗舰机型。这三款手机当中,你最期待和最想购买的手机是哪一款呢?

小米即将发布的三款手机,网友:小米想当国内第一?

如果我们在使用手机是误删了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短信等数据,我们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或者是应用宝,查找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使用这款软件对误删的数据进行找回。

文章来源:头条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