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X2S再爆三项“黑科技”?后两项三星、华为都没想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3-07 我要评论

自小米MIX 系列发布以来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到大改了!今年3月27日我们终于等到了小米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概念手机小米MIX2S,小米MIX2S作为2018年的重头戏,这款旗...

自小米MIX 系列发布以来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到大改了!今年3月27日我们终于等到了小米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概念手机小米MIX2S,小米MIX2S作为2018年的重头戏,这款旗舰手机将会在外观和性能上有质一样的飞跃,其中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AI相机都已经得以曝光,据说还有6GB和8GB版本选择,完全符合现在的旗舰手机主流配置方向,但还有以下几个功能,我们也能肯定一二!

 

 

1:屏下指纹功能

首先后置指纹现在的大部分手机都在使用,这样的设计一方面可以降低成本,因为前置指纹会比后置指纹多了一个模块,另外后置指纹设计可以节约屏幕的空间,让手机的屏幕做得更大,满足现在的全面屏手机的需求,因此如果这次的小米MIX2S如果要做的更加漂亮,那么屏幕则必须比现在的小米MIX2S更大,全面屏3.0就成了理由,并在不影响手感的情况下,小米应该会取消后置指纹,在屏幕下方加入指纹识别和脸部识别等。

 

 

2:后置双摄像头

前天小米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图文消息,按图样看来,該图样的前景人物边缘清晰,后面景深明显,这不难肯定这就是双摄像头形成的效果,在长焦+广角的作用下,成像自然立体突出,如按上述所说取消后置指纹的话,那么背后空间就有更多的位置加入两个摄像头,自然双摄就成了可能!

 

 

3:隐藏式前置摄像头

其实在前几年小米就已经申请了隐藏式摄像头的专利,而对于现在全面屏泛滥的时代里,要更加有特色,那么全面屏则要比其他同行做得更有深度。而要在现在的小米MIX2上有所突破,小米MIX2S目前前屏幕面板的改动无非就是下巴!集合自己的专利,小米MIX2S这次或许采用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是明确了的。

文章来源:凤凰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